2006-07-26 14:17:08史密斯前衛飛船

Gorillaz歌曲終極感想(下)

34.Last Living Souls
有點太空嘻猴的感覺,牙買家風

35.Kids With Guns
小孩與槍...帶槍的小孩,種種的名稱使我感到奇怪
不過這首後面很high,演唱會版的女聲更是不得了的好聽

36.O Green World
我最喜歡的O Green World,很具教育意義的歌詞還有墮落的工業噪音
實在了不起,高潮部分更是完美

37.Dirty Harry
童趣!很詭異的童趣
Dirty Harry是2D很喜歡的電影

38.Feel Good Inc
台灣人最耳熟能詳的....pop到我同學都覺得好聽
這首的bass部分很好聽,但是擾人的rap又出現了
前面2D那可憐的傢伙嚷嚷著那些東西很好聽

39.El Manana
記得當時要去看這支MV時,官網是給我們El Banana這個密碼
感覺好幽默呀!香蕉....但MV看了卻是難過到不行
這首慢吞吞的,風格很不Gorillaz

40.Every Planet We Reach Is Dead
我很喜歡這首! 它的音樂表現真是太華麗了
而且歌詞部分很催淚,Gorillaz也有情歌呀....
I love you...
But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41.November Has Come
萬聖節....這首還好

42.All Alone
女聲部分太美了!美到一個難以言語的境界

43.White Light
doodoodoodoo~果然HIGH
White Light牌噴漆

44.DARE
挑戰!Noodle的挑戰!這首真的超級朗朗上口的
It´s coming up.It´s coming up.It´s DARE
聽了也會想像Noodle一樣扭動起來
仔細聽聽他的合音,woo~woo~woo~那裡 實在很動人

45.Fire Coming Out Of The Monkey’s Head
這朗讀方式的rap比較好接受,整首歌就像故事般的進行下去

46.Don’t Get Lost In Heaven
惡魔福音前戲,這種唱法我很喜歡

47.Demon Days
2D天使般的假音唱的卻是惡魔歌曲
一切就是衝突,矛盾
不過還是如此動人

48.Rock it
太古惡魔....這首很奇怪,部分網友難接受
我是覺得還好,只是MV很嚇人

橡皮 2006-12-15 12:34:34

我也超愛 GORILLAZ
超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