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49:56史密斯前衛飛船

"真正"的龐克勿看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就是討厭龐克
如果我還沒看過”龐克的哲學”這本書,我還沒什麼感覺
這本書中描述,龐克長久以來反抗政府,反抗政府的不公平
這樣看來是好的吧,但我認為
他們就一味的吵鬧,有實際做出什麼有意義的事來搏取政府的注意嗎?
或許我沒看過吧,但就我從書上看的來說....
成天嗑藥酗酒,窩在地下室唱他們的”非主流”音樂
如果他們也像Bono一樣發揮愛心做點事,還會有人不理會嗎?


我也說了 ”真正”的龐克勿看
為何強調真正,現今的台灣假龐克實在太多了
平均一個般上有兩位吧
他們的龐克像是,用流行來定義似的
「最近流行龐克風」「龐克就是該聽誰誰誰的歌」
太多定義了,不必要吧?
服裝也好,音樂也好,沒龐克的精神就少稱自己是龐克了

俗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