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6:13:21史密斯前衛飛船

真正的個性是什麼?

給親愛的xxx

總是看你嚷嚷說自己好糟糕,怎麼有雙重人格呢?
妳的網誌標題打著:「你們看到的開朗的我,是裝出來的」
我不清楚,不清楚為何要這樣,難道把自己說成雙重人格很好玩嗎?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再打網誌時,你的心情當然是沉重的,是靜下來的
你發現你有這樣沉靜的時候,就認為日常生活的開朗是裝的
這只是我的猜測罷了
不過我看過太多人跟你患有同樣的病症了,老實說你是在無病呻吟吧!
到底要裝多久? 這樣虛假的面具難道要戴到腐爛與臉合而為一嗎?

我知道了! 你大概是想讓別人同情你吧!
「噢,你背負的壓力有多大了? 可憐的小傢伙....」
想聽到這樣的話嗎?
這不是你的壓力造成的,是你造搞噱頭,搞噱頭!

靠! 不噁心嗎? 你想像你自己是什麼人啊?
你私底下是怎樣並不重要,為什麼要這樣出賣自己的私底下呢?
噁心!
我們並不想看,懂嗎?


敬愛你的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