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8:25:02史密斯前衛飛船

世足球員印象-卡卡篇

記得卡卡在Adidas的世足球員問與答網站裡有說了一段話
為什麼人們會覺得你是一位成功的球員呢?
卡卡回答:「因為我曾經掙扎過,努力過 」
這句話我想會很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以為卡卡會回答很謙虛的話...但這句回答回的很棒
是努力得來的成功不需要很謙虛表現出來
那是應得的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從卡卡身上學到的,真感謝卡卡

卡卡,你將會是一位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的
我看的出來,你就是個很乖的巴西男孩!
真的很喜歡你射門時,助攻時,散發出充滿氣質的笑容
雖然本次世界盃沒什麼表現
但我真的非常期待你下次的表現,在AC米蘭...在世界盃...
加油啦!卡卡! 大便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