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48:46王子

閒話家常

才第幾天

我就閒的發荒

就說說今天吧

今天我不知怎麼搞的

7點多就醒來了

超早的

一定是我昨天睡太多午覺...

我又不想那麼早起

就攤在床上放空

8點後我爬起來

打算把我昨天沒破完的電動破完

結果

我玩到了一個階段

我覺得非常滿意

於是就打算存個檔

結果................





我按到”讀取新檔”!!!





超生氣的

不爽的要死

又要重來了

忍不住罵了一聲"靠"

就氣得把電腦關掉

衝去看電視

下午又和康跑去租漫畫

就是不想再碰那個電動

好賤阿...!!

我不甘心..!!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夜晚

無聊又不爽的一天過完了

阿...該睡了


晚安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