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8:06:12王子

爬山

星期六

我媽說要帶我去大湖公園

她做了一件讓我抓狂的是

就是他做了便當

叫我在麥當勞吃!!!

拜託饒了我吧

超丟臉的!!!

結果我坳不過他

就面對牆壁吃(怕別人認出我的臉)

真是丟臉到便當都變難吃了

我就趕快把便當隨便塞一塞

當時我真的很想哭...

之後就帶我到大湖公園

做了很久的車才到

一開始想說只是去公園沒關西

沒想到他竟然帶我去爬山

我最討厭運動就是爬山!!!

真的很累

而且一路上一堆怪蟲

噁心死了

還有蜥蜴

活的.死的.風乾的.壓爛的都有

一路上我一直尖叫連連

我還一直碎碎唸

終於爬到山頂

又有一堆嘴巴很賤的昆蟲狂叮我

就是賤蚊子

被叮的我很不爽

就喊著要下山

下山後

又去吃晚餐

我真是走路走的不奈煩了

煩阿!!

之後9點多才到家

今天真是我耐力.體力和理性的磨練阿

我真是快虛脫了

讓我死了吧



這輩子我在也不爬山了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