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21:15王子

五分埔之旅

就是阿...

我跟吳美玲.吳映潔.香.騎士一起去買畢旅用的白鞋

我們還座車跑到五分埔

超遠的..

到那裡後

我們一直走

每家都進去看了

但是根本都差不多

而且都是賣衣服的比較多

而且超便宜

我看了好心動阿!大嬸!!!

我跟騎士都很想買

但是吳映潔跟香走在前面

看他們很認真的再找鞋子的樣子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要看衣服

最後我們放棄了

我們像笨蛋一樣花車錢來

然後沒買東西就走了

之後我們又做了一件很後悔的事

就是

我們去吃"披薩吃到飽"!!!

我們根本沒吃多少就飽了

而且它說299

結果還加上服務費跟稅

其實是3百多

超浪費!!!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吃多少!

之後5點多我們還是回到西門町買鞋子了

就找找找

等到全部都買完後就差不多7點了

我跟吳映潔又一起去逛衣服

7點半就回家的

今天都一直在後悔

因為我們到西門町後

不知道是誰說其實剛剛在五分埔很想買衣服

大家就都一至吶喊"我也是!"

原來大家都一樣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不知在客氣什麼!!!

後悔死了!

不過

算了

反正還滿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