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36:53〃奶 機。〃

喜感ˇPV

這次真的讓我驚艷到......(退後3步)

不像PV的PV @ˇ@

就因為它充滿了"豐富的喜感" 所以 我才會有股衝動來寫吧(笑)

其實在前天之前我都還沒聽過歌ˋ也沒看過相關影片

要不是因為被朋友說到心癢癢的才會"手賤點來看"

不看還好 看了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呀呀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_0LSYGCok
      ↑YOU TUBE的
 



而且在看到龍一跌倒的同時我一直懷疑"這個真的是這次單曲的PV嗎"

頭上一堆問號浮現 

在只有慶ˋ涼2人跳舞時 龍一珊姍來遲趕來

那感覺˙˙˙˙真是"妙"耶!!!!!!

小倆口甜蜜跳著舞 沉醉在只有彼此的世界#########

真的不像PV呀(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

再看到鬼臉時 倒抽一口氣"呼" 這是搞笑團體?!(其實一直以來都是)

最精采的地方莫過於ENDING啦

其實開始看到時 覺得有點面熟的場景

哈 老實說 我也做過龍一做的事 但我不是撞牆

我是去撞人呀~~~~~~~

我也是轉向後面跟我朋友說話˙˙˙˙說ˋ說ˋ說著 就~~~撞到了

而且撞到的是"體型有點˙˙˙˙有點龐大的人"

我整個就是被"彈"出去的 用飛的!!!(不誇張 真的)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飛起來的經驗"

SO 那動作真是勾起我嚇人的回憶

然後 慶太還幸災熱禍的笑起龍一來了 

就因為這樣 咱們可愛的涼涼也因為慶太停下來

也跟著跌倒˙˙˙˙˙(你怎麼可以讓你心愛A跌倒咧?)

還有扭屁屁的地方 讓我看了心花朵朵開呀







 
MTV台 日韓音樂瘋
================
播出時間:6月26日(週二) PM7:00~8:00
播出內容:爆肝!大好人東京超密集採訪行:Lead篇


MTV台 日韓音樂瘋
=================
播出時間:6月27日(週三) PM7:00~8:00
播出內容:爆肝!大好人東京超密集採訪行:FLAME篇
     w-inds.最新單曲「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搶先首播


MTV台
=================
播出時間:6月28~30日 全天不定時播出
播出內容:w-inds.最新單曲「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首播


MTV台 日韓音樂瘋
=================
播出時間:6月29日(週五) PM7:00~8:00
播出內容:爆肝!大好人東京超密集採訪行:w-inds.篇


哦哦哦 讚唷 接下來都是VF天下啦 哇哈哈

星期五那天是他們耶 唷!這樣就可以連看3次捏 五ˋ六ˋ一

而且這禮拜行程是

星期一:期末考第2天
星期二:溫書假
星期三:期末考第3天
星期四:溫書假
星期五:期末考+結業式

YA YA YA~~~


    努 力 抱 佛 腳 去 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