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46:20〃奶 機。〃

開始效仿橘さん ˇˇ北ˋ東台灣之旅

↑往ㄖ本方向的海(其中一張)

開始效仿橘さん更新部落格的速度了 慢-

都生一堆蜘蛛網了˙˙˙˙不過 我想某太的蜘蛛應該比我的大吧

都被他養的肥肥 = =a
 
懶懶懶呀 私は怠け者

唉 本來想在寒假打的 卻拖拖拖到現在

不是我不想打 是說 不知從哪裡開始打 好笑的事太多了 

而且有的如果不從頭開始講 大家是聽不懂的= =

那乾脆都別說了ˋ0ˊ(翻桌)

我在想也許慶太也是這個心情呢!!!!

想要跟歌迷分享但是卻又不能透漏公司或是私人的事

想要說但又不從何開始講˙˙˙˙

有時是有時間可以打但又沒心情或是不想打

有時是真的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是不是慶太也是這樣呢???
↑太平洋

說到慶太呀

我們寒假去北ˋ東台灣時在基隆過夜 

晚上去逛基隆廟口 意外發現有一家是專門賣海報的 超多的

我從遠遠就看到了一堆海報掛在牆上ˋ天花板

但是外面幾乎都是K-TˋWAT˙˙˙˙等等

往裡面找才有丫風們(有點失望)

我只買了2張海報和3張護備卡˙˙˙˙˙

大部分都是以前的 不然就是我有的

我在找丫風們時 老闆過來問說:妳要找w-inds˙的嗎!?

我說:嗯嗯!!

她竟然說”昨天有一群小女生連挑10幾張走了哦”(???!)

我晚了一步(愣在那幾秒)新的都被人搶走了啦 氣!

糗的是 我把內衣ˋ內褲放在她們店裡忘了拿 @0@

因為我們要去花蓮是突然決定的

是那天早上11點多 因為不知要幹麻

我爸就開去台中˙˙˙˙結果半路 我爸說"要去花蓮嗎!?"

我們當然"好囉!"就這樣全家連行李都沒帶 就去花蓮了

所以才到那邊買生活用品˙˙˙˙

本來是要去住溫泉飯店 但 我堅決不要= =

因為~~~因為~~~我不能泡嘛ˋˊ氣死我啦 

幹嘛那麼剛好咩所以我不能泡 那大家就一起陪我吧 ˋˇˊ

如果我下去泡 大概沒幾分 那個池子的水就變"赤い"吧

那會超尷尬的也很不衛生 @@


↑溫暖的小床

妳們看看那個床 我是睡最左邊的那張

因為沒有房間了 所以才選3張單人床+1張小床

然後呀 我那張床的被子有點髒髒的 我要換

我就打客房服務 叫他們來換 接電話是女的唷

沒幾分鐘就有2個帥哥來敲門 (換個被子需要2個帥哥嗎)= =

結果 換個被子的套子換了好幾分鐘˙˙˙˙好想罵他"是北七"哦

他們走了之後 我媽就說

 "會不會是我打"客房服務"的關西"→懂我意思嗎?!

媽說如果是很熟練的人一定三兩下就OK啦 看他們樣子肯定不會換

而且換個單子也不需要用到2個人吧

哈哈 我媽竟然想到"那個" 真是A呀 

不過 還真是蠻帥的 熟男@ˇ@

↑沐浴乳ˋ洗髮精ˋ牙刷ˋ梳子ˋ刮鬍刀ˋ浴帽

雖然不能泡溫泉 但我還是在浴室裡"玩按摩浴缸"

我還是給他泡下去囉 反正就只有我嘛 哈哈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會變紅呀

泡完真是只有一個字"爽" 泡完還學電視劇手叉腰喝飲料

人家是喝啤酒或是牛奶 我是喝的是奶茶-ˇ-

     講電話去˙˙˙˙不打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2007-03-02 19:07:09

嘿 我回來了 第一個就來你這報到耶 感動厚
去 我還以為你會新增很多文咧 期待的咧
結果........就這幾篇???????
害我為了你提早飛回來耶 搞啥咪飛機(翻桌)

妳是有問題喔 學人家插手喝東西...
像老芋仔一樣....
第一張照是不是曝光了 還是靈異現象= =

&quot池子的水就變"赤い"吧&quot
妳也太噁心了吧
妳媽也蠻搞笑的嘛 客房服務咧
應該沒有人想服務你吧ˋˇˊ

我還要講很多是耶 打電話給你不接 是怎樣
看到留言 請快打給我 我不想再打給你了
順便說一下 我有買你的禮物喔-ˇ-

版主回應
最好是為了我回來啦 

你也可以不要回來呀~~~~沒人叫妳回來

哈哈 剛看完慶太的巨星 本來要早點回你的

想說˙˙˙˙算了~~~看慶太比較重要!!

有我的禮物唷 哈哈 真不好意思捏

我不打囉 用說的比較快˙˙˙˙
2007-03-02 21: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