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06:28〃奶 機。〃

終於預購到啦.....過程完全是一波三折呀 唉...

哇哈哈

今天預購到丫風的journey了

我還嚇到店員˙˙˙˙˙˙˙因為他們要打烊了

本來16號當天就要預購了 但是~~~~~~

-----------故事開始-----------
      ◤第1次-預購-失敗◢

死表哥說要出錢帶我去買 結果竟然沒帶錢包去

超丟臉的 2個人還很高興的騎著機車去山海山= =

還好沒衝去預購˙˙˙˙是因為我們在路上要買飲料喝

然後我先去點 結果過沒多久哥就跟我講 完蛋!我沒帶錢包出來耶

 ME:sure?!  HE:YES!

@0@ @0@ @0@ 怎辦~~~~店員已經快好了耶

呃~~~~~還好我腦筋轉的快 =ˇ=

我就在那叫說”丫~哥 你不是要先去接誰誰誰嗎?!”

他也配合說:對吼 我都忘了 (像那店員說 我們等等再來拿 我有急事)

恩~~~我們一去不回~~~~也沒回去拿飲料了 直奔丫姨家去

丟臉死了 死也不要從那條路經過了@@

回去當然就罵死我哥 說要出錢 沒帶錢 是怎樣

到底是去幹麻的˙˙˙˙˙去心酸的哦

回去當然被一堆人笑˙˙˙˙過年新笑話

我爸還邊講邊狂笑說"他明天在載我去= ="
    ◤第2次-預購-失敗◢
TIME:2/17下午 (早上跳過)
At:丫嬤家ˇ

吼~~~~等等就要吃團圓飯了 會來不及的

我爸一直說”等等ˋ等一下ˋ等等ˋ等一下”
 
吼!!! 我 生 氣 了

我就跑去2樓看我的電視 飯也不吃 哼~~~~

全部~全部~的人都在1樓吃著飯 Only me

鬧脾氣= = 不吃了˙˙˙˙˙˙

全家因為我 7點多就吃完了年夜飯˙˙˙˙趕著走

但是 但是 萬萬沒想到 今天是除夕 根本不會開店營業嘛@0@

SHIT 氣死我了 

我們先經過玫瑰 看到玫瑰沒開 我爸就說 那山海山可能也不會開了

哼 果然!!!吼~~~~~就是要讓我預購不到就對了

在車上一臉臭到不行ˋˊ

還好老爸超疼我 開去肯德基ˇˇˇˇˇˇˇˇ哈哈

買了桶雞翅ˋ蛋塔ˋ兒童餐回家吃 

 算了 我明天總會開了吧 等著我!!!!
↑Journey專輯內容詳細資料

     ◤第3次-預購-差點失敗◢

如果今天在晚個1分就打烊了       今天2/18(初一)

早上也是忙(算去玩吧 南投)

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從高速公路一路飆~飆~飆~

好怕會來不及 因為他們好像10點就打烊了

哇塞 從南投飆回來彰化˙˙˙˙˙

恩 現在時間是10:11分 應該還有再開吧

同樣的先經過玫瑰 挖~~~~玫瑰的鐵門正在關˙˙˙˙˙

山海山不會也關了吧˙˙˙˙˙˙

遠遠的看到山海山的招牌還亮著 YA~~~~~

馬上拿著錢 衝下去ˇˇˇˇ 在外面掃地的店員被嚇到

一進去 馬上說"我要預購w-inds˙的專輯"

嘿嘿 拿到了預購單瞬間 心情棒到沒話說!!!!

恩 我想大概在晚個1~2分他們就關吧

電燈都關到一半ˋ鐵門也有拉下一點點ˋ放在外面的東西都拿進去了

呼~~~~~~~~真感謝老爸!!!

預購的錢也是他出的 >///< 

原本是要用我的錢 結果到半路 他就說"專輯的錢要自己付還是我付"

哈哈 老爸都那麼說了 當然是~~~~老爸付囉 

sorry呀  我打的很亂˙˙˙˙
趕時間˙˙˙˙要出門囉!!!

 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