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27:43〃奶 機。〃

橘慶太要去義大利?! 差點噴飯出來ˇ內有中文翻譯 

↑PIC:從丫太的部落格上A下來的!!

◤ ↓↓ 原文 ↓↓ ◢
いってきまーす

これから仕事でイタリアに行ってきます。

帰ってきたら感想を報告しますね。

お楽しみに!
 ◤ 中 文 翻 譯 ◢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去一趟義大利。

回來會跟大家報告感想的啦。

很高興捏!

轉載於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 丫太之部落格
----------------------
待って~~~待って~~~

喂!我期待已久ˋ盼望你快新增沒錯~~~~~

但 你也不能就只說這"3"句吧 也太短ˋ太敷衍了吧ˋ0ˊ

吼~~~~イタリア 好遠!!(咬著手帕)

唉 一下是中國一下又是義大利的 啥時輪到台湾呀
     ↑(3月) ↑(2月)
我很想問˙˙˙˙˙˙˙丫太呀 這次是只有你去嗎?!

龍一と涼平はお留守番ですか うそですね= =

去那要做啥˙˙ 宣傳!? 這麼說˙˙˙義大利也有小風迷?!

GO!GO!GO!接機去吧=ˇ=

哈哈 我想應該是去拍雑誌ˋ写真集或PV吧

不過呢 我想依某慶的個性嘛

一定是假借工作的名義事實上是去玩的 對吧 我說的沒錯吧 丫太

喂!丫太~老話一句
         "お土産話楽しみに待ってますˇˇ"

丫太去那會不會有豔遇˙˙˙˙˙應該是想太多囉吼

呵 希望他旅途愉快丫 那邊的扒手很多捏 有些擔心

等等去留言給他0ˇ0

說到義大利 恩˙˙˙我就會想到足球= =

因為慶太和涼平 最愛的球星不是叫啥"迪皮耶羅"嗎?!

是嗎?!是嗎!?我不太確定ㄝ 他是前鋒吧

還有 慶太那傢伙就是獨鍾"足球"(攤手)真是有夠小孩

對哩說到這個˙˙˙˙

之前世足義大利隊後衛"馬特拉吉"不是罵席丹說

「你是義大利養出來的一隻忘恩負義的狗」嗎!?

當時席丹就用頭撞人胸--->丫碼~你不覺得很像"他"嗎

哈哈 (噓~~~~~~)

席丹!!恩~~對他印象還不錯 他控球的技巧超讚的

  我說丫太呀˙˙˙ (幹嘛#)

哈哈 我風言風語 別理我 = =
說到義大利 我也好想要去哦

我想去-威尼斯-看看!! 水都耶~~浪漫~~

而且3月是威尼斯的嘉年華會 是一場面具的化妝舞會0ˇ0

丫太他們不會去參加這個吧

還有那個"比薩斜塔" 我一直很想去踹踹看 會不會倒= =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 "流行之都--米蘭"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一個SHOPPING的機會囉

哈哈哈


2007-02-10 17:00:20

義大利!!我姐的朋友才在計畫要去義大利度蜜月耶
說不定會遇到橘先生喔 叫他幫你要個簽名 怎樣?
超意外的 怎會突然說要去那咧
難道....你們也是要去渡蜜月= =
工作只是個藉口....ㄎㄎ

妳要去踹比薩斜塔?????
如果它被你踹正那該麼辦
本來是斜塔 被你踹正了 (笑倒)

ㄟ 妳不覺得馬特拉吉 很像怪獸名???
我覺得很像耶= =

要不然 走阿 一起去義大利?
如果知道日期的話 一起去接機吧
橘先生他會嚇死吧 一定會"按爽"說
"原來我在義大利還有FANS呀 我還真有名耶"

版主回應
度蜜月!?  ----->我也想呀

馬特拉吉→怪獸!!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妳是卡通看太多哦˙˙˙

接機 OK呀 你出機票錢
2007-02-14 20:57:39
私☺ 2007-02-09 03:49:36

瘋了妳 --+

版主回應
妳女兒˙˙˙˙

有正常過嗎= = 哈哈
2007-02-14 20: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