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5:43:41〃奶 機。〃

第6張專輯JOURNEY! 中間那位還給我站37步

<DISC 1>
1˙ THIS IS OUR SHOW
作詞:shungo./作曲:Philippe-Marc Anquetil、Christopher Lee Joe、Danny Lattouf/編曲:Koma2 Kaz
2. Top Secret
作詞:Takamitsu Shimazaki/作曲:Eshraque Mughal、David Eriksen、Darin Zanyar、Remee/編曲:Koma2 Kaz
3. Is that you
作 詞:Izumi Arisato/作曲:Hiten Bharadia、Paulo Mendonca、 Iain James Farquharson、Curtis Richardson/編曲:Koma2 Kaz
4. Crazy for You
作詞:Himari Michikawa/作曲:George Samuelson、Adam Baptiste/編曲:Koma2 Kaz
5. Devil
作詞:shungo./作曲:Fredrik Odesjo、Marco Rakascan、Claude Kelly/編曲:Koma2 Kaz
6. TRIAL
作詞:shungo./作曲:Hiroo Yamaguchi/編曲:Koma2 Kaz
7. 遠い記憶
作詞:Kiyohito Komatsu/作曲:Hiroo Yamaguchi/編曲:Daisuke Kahara
8. Milky Way
作 詞:Takamitsu Shimazaki/作曲:Nicolai Seebach / Rasmus Seebach / Vincent Pontare / Johan ”Jones” Wetterberg/編曲:Koma2 Kaz
9. Journey
作詞/作曲:Kentaro Akutsu/編曲:Koma2 Kaz
10. メッセージ
作詞/作曲/編曲:Hiroaki Hayama
11. 地図なき旅路
作詞/作曲:Hiromasa Ijichi/編曲:Koma2 Kaz
12. Celebration
作詞/作曲:Hiromasa Ijichi/編曲:Koma2 Kaz
13. ブギウギ66
作詞:Takamitsu Shimazaki / Satori Shiraishi/作曲:Satori Shiraishi/編曲:Keiji Tanabe
14. TRIANGLE
作詞:Izumi Arisato/作曲:日音の洋楽作家/編曲:Koma2 Kaz
15. ハナムケ
作 詞:shungo.,Thomas Gustafsson, Hugo Lira, Simon Perry/ 作曲:Thomas Gustafsson, Hugo Lira, Simon Perry/編 曲:Koma2 Kaz

by:http://hp.ponycanyon.co.jp/pchp/cgi-bin/PCHPM.pl?TRGID=PCHP_SKH_1010&CMD=DSP&DSP_SKHBNG=200600003016&DSP_SKHKETSEQ=001

帥哦 這次總共有15首耶

其中手機配信也有收錄 讓我超驚訝

突然覺得VF有點人性了(踹飛)

但是這次又分初回ˋ普通了˙˙˙˙每次都搞這種把戲= =

各位~~~封面太酷了 我好喜歡那架飛機哦

不過呢˙˙˙˙那位˙˙˙中間那位某橘˙˙˙˙

頭仰45度角ˋ戴上墨鏡ˋ站37步ˋ一付痞子樣 是怎樣=口=

有人說"有點台"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不過 沒看過有人可以台的那麼帥吧

龍一也看起來不像他˙˙˙有些像"丫 兜 ㄚˋ"是怎樣?!

只有涼平最正常ˋ最自然!!!

而且呀 小涼比某橘還要認真許多 不!應該是有天壤之別之差吧

小涼ㄖ記跟某橘的比起來

還要有內容ˋ生活化ˋ三不五時還騙個歌迷一下(這是稱讚嗎?!)

唉~~~~為啥你都不新增了

煩耶 一直滯留在1/25

你該不會下次新增時是發專輯那天吧 

還隨便敷衍幾句"我等妳們的感想哦"等等之類的#

是丫 說不定你真的是很忙˙˙˙又要準備專輯的宣傳

還要跑FCˋ還有你的個人的活動 2頭跑我知道很累人

但˙˙˙自從JUNON沒了後 我對你們就少了一大半的接觸

唉呀。0。 突然覺得對你的思念 似乎又增加了許多

最近都沒有你們的消息 害我無聊到一個不行

也不想來新增啥東東了 

但是我至少比那個"浪得虛名的部落格王子比起來"
          ↓引用人家的話!真是抱歉呀

我算是勤勞的啦-ˇ-



2007-02-06 20:36:59

喂喂喂喂 這位太太 虧妳還是英文系的
妳的標題拼錯了 是"JOURNEY"不是JOURNE
吼 會暈倒耶.....

別動歪腦經在我的小涼身上喔
我會跟你翻桌......別"肖想"他
人家涼平可是很努力ˋ很認真的
妳也要好好教導教導妳家的那隻吧
而且~~~~~妳把他形容的好貼切喔
頭仰45度角--->這不是新聞上的那個人嗎
笑翻我啦 一附痞子樣 哈哈哈哈哈
還是小涼最棒!!

對咩 我也再想VF突然良心發現了喔
還會收入手機配信
而且還是主打耶 (應該吧)
因為專輯也不叫"JOURNEY"嗎 跟配信的一樣!!

版主回應
你很奇怪ㄝ 幹麻在這裡說出來

很丟臉ㄝ˙˙˙˙˙˙我改好了啦 哼

我是故意的啦 我是要看有沒有人發現這個錯誤

恩!!!你!!!不錯!!!有用心!!!

誰說應英科的不能寫錯字˙˙˙我也是人ㄝ

災啦 不會搶你家的涼平啦

誰敢跟你搶 那麼兇 恰北北 跟安純一樣

跟你搶的 會死於非命吧。0。
2007-02-06 22: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