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22:36〃奶 機。〃

◤慶太小學獲獎的作文◢ 媽媽和水痘!! ˇ超可愛ˇ

↑PIC:慶太小部份之獨照東ㄒin my room

橘慶太小學時獲獎的作文

情報 元☻*}百度 作者: 59.39.242.* 2007-1-4 01:54

 载  點☻*}   

【文章】小慶三年級裡的獲獎作文:媽媽和水痘

“這張臉就象是餡兒少的豆沙糯米飯團”。
“不用擔心,會好的。”
“要是我家的慶太君,臉上留下疤痕的話那該怎麼辦呢?”媽媽自言自語自問自答
鏡子裡映著的我的臉,臉上長滿了水痘,還挺大的。這是我的臉嗎?
媽媽驚慌失措的轉來轉去看著我的臉
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抹上許多藥。爸爸卻一句話也不說
靜靜的撫摩著我的臉給我增加了力量~
我害怕照鏡子,把它壓在枕頭的底下
但是又馬上把它拿了出來照照臉
哥哥勇太君則嘲笑道:慶太君臉上的水痘又比剛才多了一些呢~~!
原田同學的生日的那一天我去祝賀了,回家的時候就頭疼了
大概是在原田家歡鬧的緣故吧!
來到晚上發起了燒晚飯也沒吃便上床睡覺了~~
早上起來一看臉和身體都腫了起來 “果真傳上水痘了!”
西野大夫說隨後他笑了笑
水痘要傳染給人的,在家裡我被隔離了
一個人住一間屋子這也讓我感到很討厭的事
哥哥勇太君和妹妹舞衣也會這樣子想嗎?
到了夜裡,雨下大了!
那晚我燒到三十九度心煩意亂第二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照照鏡子又長出了許多水痘~!
“這顆大的真讓人討厭!”
“別去摸,不然的話將來臉上要有疤的~!”
媽媽嚴厲的說著。雖然很痒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真叫人難受啊!
“不碰的話它就好的快,不會結疤的”媽媽一邊又一邊的給我上藥
聽說媽媽在生我以前就希望我是要比哥哥勇太君更加可愛的男孩子
我一生出來果真如此,媽媽高興及了一天要給我換好幾件衣服
據說爸爸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提醒著媽媽:
這樣擺弄孩子的話小孩子會長不大的~!”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才能提早一天把慶太君臉上的水痘治好呢?”
媽媽一邊有一邊說著一邊又把剛剛拿來的藥往我的臉上抹去
老是看著我那長滿水痘的臉
在家裡媽媽最疼愛的就是我,這使我很高興!
平時媽媽看電視時哈哈大笑唱歌。有時還掉眼淚
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個性格爽朗的人。看電視劇快要掉淚的時候
媽媽就說“慶太君麻煩把手巾給媽媽拿來”
媽媽用毛巾把臉上的淚水擦掉
和我說話的時候就像是在唱歌似的很有節奏感
“媽媽,哥哥臉上的水痘真的會好嗎?”舞衣總是嘟著嘴問媽媽
“一定會好的”媽媽總是這樣說這~!
[注:此作文獲的福崗縣小學生作文比賽大獎~~]
(這是慶太小學三年級的作文)

〝* ▫ܤ ゞ * _  橘子口味権利 [☺] 転載明記  _ * ゞ ܤ▫ * 〞

║超応援ω-inds. ‰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r_kei_/

║_ :;ⓒ┌〃橘子口味.慶先生〃┘Mr.kei Inc.

------------------------

わう~

他的文筆真的太太太太可愛ㄌ吧(大心)

超小孩子的說話方式>///<

(差點要打成超S的說話方式 習慣ㄌ咩 因為現在的他真的很S)

水痘呀 我記得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長過ㄌ

我在幼稚園就長ㄌ= = (←我媽說的)

我看家族上還有人到高3都還沒長ㄝ



裡面有一句很好笑 慶爸講的↓↓

◤據說爸爸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提醒著媽媽~
   這樣擺弄孩子的話小孩子會長不大的 ◢

看到時我就在想˙˙˙˙噗~最好是長不大啦

不知誰的身高是"184"ㄌ吼

這已經是長太大ㄌ吧 

奇怪~那時美緒還沒生出來ㄇ?!慶太沒提到她

舞衣好關心她二哥哦 哈



不過 還真的蠻想看他當時是長怎樣

我無法想像他臉上有水痘的樣子

如果是現在長的話 應該也很帥吧

超可愛的作文~~~~

唉呦 慶太的作文也不錯嘛

溜~有沒有看到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懂我意思嗎!? 哈哈)

還記得慶太和我是啥ˋ妳和涼平是啥嗎

我覺得真的很準!!!!


丫 對哩 

w-inds˙ 「餞別」POP JAM 撥出時間(台灣)

POP JAM 偶像流行樂 2/3(六) 23:10
 轉至:http://nhk.mercuries.com.tw/

要準時收看哦 說到慶太在POP唱餞別就很害羞

溜~知道我意思吧 我怕2/3那晚會"睡不著"

過於"性"奮˙˙˙˙哈哈

如果是慶迷應該都知道吧 

不知道的人 請密切注意慶太的一舉一動(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