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9:31:04Miyabi ☺*

【 星光大道 】*



  剛剛才看了星光大道,之前根本沒機會看。
  所以看到整個就是好High >///<

  也很幸運的有看到小潤潤,ARASHI只有他來呢
  他要跟楊丞琳一起頒獎呢,好好唷,我也想要
  
  不過很好笑的是,他的翻譯好小一隻
  然後小潤潤太高了,翻譯一直墊腳。
  太可愛了拉,我是說小潤潤。

  他出來的時候,我跳腳呢,我想我媽看到,可能會罵我瘋女人
  真的好帥啊!我有什麼辦法唷 =///=

  可是他中文好好唷,應該苦練很久了吧
  w-inds.要加油囉,小潤潤講很多的中文
  你們不可以只是會「大家好,我是w-inds.的慶太/涼平/龍一」
  這樣就太遜了拉 >///< 雖然你們也會打招呼
  可是跟小潤潤比,輸太多了拉!

  我也想去參加星光大道看小潤潤
  (迷:都已經過了,才在那邊叫!)
    
  希望明年的星光大道可以看到w-inds.>///<
  到時候我會不顧一切的前往拉!



  ☻*

     PIC *  好家居唷
    ﹊﹊﹊﹊﹊
    [♣]  小潤潤小潤潤 好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