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8:41:02Miyabi ☺*

【 竟然淹水了 】*



  昨天下大雨,今天早上也在下大雨。
  就這樣,一直下、一直下,下不停。
  然後,就淹水了ˋˊ+ 噁心死了。
  反正今天心情就差到不行,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只是在模仿「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反正,到了等公車的地方,感覺很像在河中。
  雨大就算了,還給我淹水,水流還很急的咧。
  整個就是,傻眼到不行,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說。

  最可惡的事情發生了,人家本來都沒有濕掉。
  都是因為一台紅色車子的關係,害我要涉水過去!
  所以,濕了!腳都濕了!都是水ˋˊ+
  然後我就火大了,我討厭那種感覺,很噁心。
  
  到了學校,用了可以臭死幾百人的臉進學校。
  本來想去借吹風機,結果被借走了。
  很可恨耶,我真的是氣到想殺人ˋˊ+
  
  我不想打了,反正今天就是很不開心。



  ☻*

     PIC *  躺著勾引人好玩嗎?! 噴鼻血了
    ﹊﹊﹊﹊﹊
    [♣]  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