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18:05Miyabi ☺*

【 給我曾經最愛的你 】*


  給我曾經最愛的你 也許你早已忘記我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也不期待你會記得我
  但是我還是好想告訴你 其實我一直沒忘記你
  你忘記的 我說不定還記得 因為我努力回憶著

  
  一開始的你 也許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但是我還是笨笨的飛蛾撲火 直到今天 我依然迷惘
  你究竟有沒有真心喜歡過我?! 我知道我要不到答案
  從那時候起 你常常把自己搞的全身是傷 惹的我擔心
  當時我很討厭這樣 但諷刺的是 現在只有這個可以回億
  

  你過的好不好呢?! 失去聯絡的你 有沒有好好的?!
  或許現在你已經多了一個她 但我只能微笑
  謝謝你當時的寬容 不管我怎麼胡鬧 你還是一樣好脾氣
  雖然有爭吵 但是每次都是你再向我道歉
  現在 已經不會哭泣了 我很好 我相信 你也很好吧?!
  

  俗話總是說 「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後悔」 
  很符合我 沒錯 我想你當時一定恨死我了吧?!
  是我親手斬斷我們的感情的 所以我沒資格哭
  不知道你當時的心情究竟是怎麼樣?! 我很抱歉當時這麼做
  是我走不過去那段時期 我沒道理拖你下水 我很抱歉
  我沒有心思去猜測你當時的心情 我寧可相信你是傷心的
  事實總是太傷人 雖然我一直給你耍的團團轉
  現在 就算一千一萬的對不起 也挽回不了什麼了
  我會很好 相信你也會很好 最後的最後 祝福你
  

  現在 真的要強迫自己不再喜歡你了
  因為 我們真的不可能 我自己知道
  我想 你現在已經變了很多吧?! 為了你愛的人
  我只是一個黃毛丫頭而已 記得你曾經說過我變了
  但是你也千萬不要忘記 你也會變 現在 已經不像從前了吧?!
  其實我知道 少了我 你不會在心煩 也不用承受我的鬧脾氣
  你的東西我還留著 從沒有去動過它們 但我也沒有勇氣去動它們
  我沒給過你什麼 只給你留下壞的回憶 我真的很抱歉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不是嗎?! 一切一切我都會保留著 直到我遺忘你
  唯一會改變的 只是強迫自己不愛你而已 就是如此而已   
  



  ☻*

     PIC *  沒有圖片 太悲慘了 不想用圖片
    ﹊﹊﹊﹊﹊
    [♣]  你會很好的吧?! 我不能在喜歡你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