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15:06Miyabi ☺*

【 基測轉呀轉 】*




  喔呵呵 今天是基測的終結日啦
  老實說吶 我真的非常的爽
  可是頭上還是有片烏雲 因為成績單
  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沒破一百我就要哭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這是故意衝著我來的嗎?!


  第一天 考的是 國文、自然、英文
  兩科都馬馬虎虎啦 唯獨自然 看都看不懂噎
  臨時腦袋脫節 整個就是 阿?!我放空了

  
  很順利的通過了第一天的考試 但是還是覺得很慘
  不管怎麼考 我都覺得我會拿十幾分
  這是心裡作用嗎?! 希望是 拜託 老天爺
  God bless me,please


  第二天考的是數學跟社會 都很難噎
  我好像沒有覺得任何一科是簡單的
  又是在悲慘的過程中 考完這兩科
  終於到達了寫作文的時間了 緊張的要命
  因為我怕題目是那個很欠扁的題目
  結果竟然是  《-------》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感謝為你付出和服務的人就是了
  一樣難寫啊 看到當下有想扁人的衝動存在


  結果寫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很帥的男生舉手
  「我的筆寫到一半斷水了」當下大家都想發揮友愛借筆
  正當我準備拿給他之時 我聽到了一句 「謝謝」
  我就很尷尬的把筆收回 很想打人 害我烙掉了
  不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要帶兩隻筆 以防萬一
  就如蟑螂所說的 以後帶一打的黑筆 看誰需要幫助就借誰
  

  其實 大家都還滿哈他的啊 大家討論的很起勁
  蟑螂應該是最哈的喲 可是他依然支持他的啞巴
  而我呢 一樣支持我的橘慶太 俗話總是說
  「帥哥放著不看 要做什麼呢?!」好啦 這是我自己再說
     

  總而言之 就是 我完蛋了
  頭上一堆烏雲 就快下雨了呢
  算了吧 如果成績太低 我還是去考第二次好了



  ☻*

     PIC *  花花 小花花 慶阿花 涼小花 龍花花
    ﹊﹊﹊﹊﹊
    [♣]  好危險的基本學力測驗喲 嚇死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