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1:44:14小品超人♥

特別企劃 ,, 小品糗事精采回顧 ))+上篇



[事件一]

嘴賤不是病 ,, 賤起來要人命 !!


某女人:诶!妳覺得我要整型要整哪呀?我想整眼睛耶!(露出裝可愛的表情 對我拋媚眼)

我:....(止住想吐的衝動) 基本上嘛..整顆頭換掉會比較好

某女人:妳怎麼這樣呀?!(裝可愛x1000000)

我:...不如這樣好了!妳去自殺再投胎壹次!

某女人:好屌!妳嘴很賤耶!

我:差點忘了!妳造太多孽!沒有下輩子了!

某女人:我?我哪有呀!玩太多男人嗎?人家只是會化妝會打扮!是他們自己喜歡我的!又不關我的事!這樣也要怪我噢?(認真)

我:...妳知道嗎?就因為妳!!!害的那些使用過妳的男人從此以後不舉!而且..妳知道妳嚇了多少人嗎?

某女人:白癡噢!壹點都不好笑!(扮鬼臉+裝娃娃音)

我:靠..我只是在引述事實!

某女人:哪是!討厭!(捏我)

我:(極度想吐)妳知不知道妳裝可愛可以減少人口膨漲的問題!扮鬼臉比如花的絲襪套頭還恐怖!還要更惡爛!

某女人:妳很賤耶!妳更像鬼勒!

我:對呀!我是蠻像鬼的!但妳有沒有看過長的很醜的鬼?還很不要臉?

某女人:有嗎?有這種鬼?

我:妳照鏡子就是了!




靠= =

講話就講話哪來這麼多人家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 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這句話沒有聽過嗎

麻煩你撒泡尿 照照自己的尊容 ok

要整型 我看花那個錢 不如去投胎過 會比較好

不要整天想著要釣凱子 搶別人男友

很沒有價值 隨便跟男人上床 這樣別人會這麼想呀

就是有妳這種蠢女人的存在 才會讓男人都覺得女人就是生出來給人家幹的

所以 他們這樣講妳 有一半妳自己要檢討 知道嗎?

還在比較誰的性能力比較好

靠 我還比較擔心他們會不會得愛滋病


[事件二]

被幼稚園弟弟打敗的我 ..


話說
小品從桃園坐車回苗栗  ((回家吃飯))

有一個媽媽站著 他的小孩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就坐在位子上
其中一個位子是我的..
我就站在旁邊不知道要不要開口
媽媽就問說:這是你的位子嗎?
我就點頭 他就叫他兒子起來讓我坐
 
他兒子就說:為什麼要讓她坐?

他媽說:那是姐姐的位子耶..

他兒子就一直吵著說不想讓給我坐

 我就說 沒關係給他們坐就好了

可是他媽就一直很不好意思要把位子讓給我

那個弟弟一直在旁邊吵說:吼 阿姨就說要給我們坐了 為什麼還要讓她?

心裡os:糙你媽敢叫我阿姨 ?!

(臉上苦笑)說:真的沒關係 給他們坐就好了

媽媽就有點生氣的罵它兒子說:我叫你起來讓姐姐坐!

那個死小孩:為什麼一定要我讓?不叫妹妹讓?!

那個妹妹也不肯讓

搞了快20分鐘 那個弟弟才不甘願的起來讓我坐

嘴巴還一直念說:豬巴戒 臭豬 肥豬 臭三八

不停的念= =!

我快氣死了...

而且他媽跟他說 下次不準這樣怎樣怎樣

他竟然跟他媽說 我要打電話去113說 你這是精神上的虐待!!

= =........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

後來我就問那弟弟說 你幼稚園嗎?

他就說:關你屁事!我已經要上小學了!而且我不想跟三八講話!

免不了又被他媽罵了一頓= =

就一直看他頂嘴

我是蠻想罵他的 可是又想說他媽在 

後來就有一個高中生從後面忽然站起來說

弟弟 你不可以這樣跟媽媽講話?!

就搞了老半天= =...

那個小弟弟在火車上大哭

尷尬到我下車為止...

~”~

這個社會在變呀..?


[事件三]

死台妹事件


昨天去找朋友改車

剛好在玩鞭泡 噢 YA

現在是流行沖天砲用手拿嗎?

(不良示範)

雖然蠻好玩的= .. =

結果就用手拿了..

某位白癡朋友 控制方向不良 叫他往天上

他不知道怎麼搞的 忽然兩隻沖天砲往我們這邊飛過來


俺閃避不及...

碰碰 !?

褲子破兩個洞 一個破褲管 一個破屁股

嘿嘿= =||

後來綁著外套趕快回家XD


真他媽的丟臉...


晚上去唱歌的時候最機巴了= =!

某位男性朋友

明明就是個從侏羅紀公園跑出來的暴龍

帶了一堆台妹

掯 超恶爛的

那些死台妹 一進來就在那邊插歌

嘻哈台妹?

點什麼我愛台妹..給你們唱真是浪費!

在那邊跳那種像關節卡到的舞= =
不會跳就不要跳嘛= =!

看到我們都快笑死了..


明明就拉不上 還要唱”對的人”

重點是拿麥克風的時候要翹小指

唱到(阿~~~~)

大家都知道有一段是要拉高音吧?

就把麥克風拿到很遠 根本就是用吼的

媽的勒= =

你是叫春喔?

靠...

尤其是那綠色眼影 紫色馬靴

他馬的= =||

想吐辣?!

還說很多人說你像蔡依林勒?

蔡二林都不夠資格!

想吐想吐...



[事件肆]

聖誕節那天,,哈哈XD

我不是乖女孩、我不是乖女孩!!

為什麼當女生一定要這麼辛苦?

要裝溫柔、裝乖巧、裝可愛(?)

為什麼?

「因為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阿!」

妳是為了男人而活是嗎??


    聊天時 ,,

  上一秒 , 還在撤髒話 , 電話一響 , 接起來馬上變聲 !

 「喂~~~」

  噢 ˇˇ 妳是想要害我把前天吃的東西吐出來是嗎?!

  這樣不累嗎 = =

  「啊--怎懡半?!小強小強!」

  妳是沒看過蟑螂是嗎= = 

  噢 ‥  救命啊 (吼) 

  我就是男人婆 ˋˋ 我就是沒形象 ˋˋ

  就是不喜歡打扮= =

  其實我也很愛漂亮好不好 ?! 

  只是在學校很髒而已 ,, 哇哈 !!

  難道小品錯了嗎?

  對、對、對!我超粗魯的!

  曾經把7-11自動門撞壞 !

  還曾經把學校桌子一腳踢破!用頭撞門,把門撞壞!!

  我是暴力女?

 噢  ˋˊ 謝謝你搭誇獎 !!

  謝謝你看的起我 , 用手抓小強很髒?

噢 !! ya !! 我就是喜歡當髒鬼= =

對、對、對!男生都把我當哥們,所以都不會有帥哥喜歡我?

 我也極度懷疑妳的臉皮是不是比我腳皮厚??

  長的比酷斯拉還要可怕搭極品男站在妳面前說要虧妳,妳可以開心成這樣?

  外表不重要??我聽妳在屁勒!!

 「 小品小品 那個男的好帥喔 ! 」 我是聽假的喔?

 當某男來追妳的時候,對著他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外表!一點都不在乎!」


 當然不在乎啊!妳只在意他口袋裡面的金卡、現金卡、現金。

  懷疑? 謝謝 , 誰叫妳一臉看起來就淫蕩 =口=

 拍謝吼 ,, 我就是陳年果汁機 !

 超久沒有啟動了!!超想榨乾人= =!

 我就算想榨乾,我也不會像妳一樣不挑,去挑一個爛掉的小香蕉!

 還連皮都不剩= =

 我知道妳不了解,格調問題!!

 不要提老母?我才想問候妳媽哩!!!

 妳英文很厲害?美國回來?呸呸呸!

 this is pencil !

that is book   !

 我還會用rap 唸給妳聽 !

 馬的 ~ 為什麼一定要當做作女阿?

女生為什麼一定要這麼ㄍㄧㄥ?

做自己不是才是最好的嗎?

 最討厭男生說什麼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怎樣怎樣

 去你的香蕉什麼鬼! 

怎樣怎樣?最好是臉蛋像松浦亞彌、身材像藤原紀香、胸部像大浦安娜!

 咦 ??  連我都是這種人 ? 

 嘎嘎嘎嘎 ---

 妳可以不要整天都在說男人嗎? 妳是性飢渴喔?

 噢 ˋˊ  真他馬的 ‥

  我就是這樣所以才沒人要 ︿︿

  謝謝嘿 >///<

  俺就是會為了甜甜圈不惜去排兩個小時= =!

  俺就是可以一口氣吃掉268吃到飽,吃37盤!

  俺就是愛看摔角,妳是想要試試看十字弓固定法?還是朝天式阿嚕巴?阿根廷折腰?任你選 (燦笑)

  俺就是喜歡看大浦安娜、看小澤圓,總比看妳這可以放在墓碑上的死人臉好?!

  俺就是愛撤髒話,操你老母的老母~~~~!!

  俺就是愛玩CS打PS2玩通霄,妳給人家管!!

  俺就是喜歡經過檳榔攤的時候,看美眉~

 怎樣怎樣?我就是飛機場!!唷!!飛機場起飛!!

 A罩杯萬歲 !! 54公斤萬歲 !! 死胖子萬歲 !!

 怎樣怎樣= =!!

 妳咬我啊!! 怕噴油?

 放心!我的油是無鉛汽油,不會把你毒死的!

  而且人家說禍害遺千年!妳是禍害,就不用太擔心了 ︿︿

  不知不覺今天是聖誕節 (?)

  只要不是情人節就好 (小聲)


  哈哈哈 XD   

─═★笨〃洨茹☆〃 2007-06-15 18:36:01

真多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