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7:13:16小品超人♥

贛林八掛 )) 不要逼我嘴賤 ,, 謝謝 *:;]

馬的 ,,

妳爸壹定很後悔當初性無能來不及拔出來,,

生到妳這個狗雜種 !!

長的醜不肆妳的錯 ,, 出來嚇人就肆妳的不對 !!

長太醜就肆不忠 ,, 太機巴就肆不義 ,,

妳他媽這不忠不義的死畜牲還坐在這邊 ?

我站著,,妳他媽還敢坐著噢?

我是妳早就壹頭撞死了 orz

看看妳這張賤臉呀*

說!!妳這還不叫賤的話 ,, 世界上的狐狸精都死光光了 !!

唾棄這個名詞的源頭 (指)

如果說名字代表壹個人 ,, 那妳應該要改名叫破麻才對呀*

去妳的 ,,

妳肆慈濟的肆嗎?還肆彰化佛光山的?

專治性饑渴的逆??

人家有男朋友 :: 妳就不要陰魂不散 *

气死我 = 口 =

其實我也不想罵妳 (無奈)

誰叫依喬肆我姐妹 = /// =

加上 ,,

妳真的很賤耶 *_+

算了 ,, 這年頭就肆降ㄗ (更無奈)

注意噢 )) 吼

想要當破麻當的稱職壹點的 ,,

就請看看這位 *((指

請回家檢討 ok嘎 ?!

謝謝配合 !!

正牌夫人都還沒找妳 ,, 就跑來興師問罪 !!

第壹次看當第3者可以當的這抹囂張的ㄝ !!

唉唷威呀= =

妳吼 ,, 如果要自殺的話 ,, 原本還想說要幫妳叫救護車的 )) 燦笑

現在看看噢 ,,

希望妳不要把屍體留在這 ,, 我不想要得禽流感 ,,

為什麼會得禽流感?因為妳肆雞阿= 口 =

還肆壹隻老母雞 !!

馬的 ,, 妳這個萬用插座= =

真肆氣死人了 orz

還叫妳那什麼砲兵團搭哥哥來跟我吵架逆= =

剛好今天老娘心情很差 ,,

謝謝妳叫他來給我幹ㄍ一ㄠ !!



****************************************



北七: 我又沒說他蛇ㄇ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你幹麻罵他很醜!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 你也不撒泡尿抗抗你長什麼樣?你走在路上都沒有被動物管理員抓走噢?!
北七:你叫三小!苔很破啦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破也是被你們這些男人幹的!
北七:我最豪4會幹他拉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你就可憐咩!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醜到破麻都不想給你幹!
北七:你就識破Bˋ沒有東西比ㄋ的0陰道還髒]]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是嗎?比起你好多了噢!你爸一定很後悔他性無能~來不及拔出來~才會生出你這個賤種!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你生出來幹麻的?吃屎的啦!
北七:….
北七:去死!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你說你噢?你要自殺沒有人會阻止你!還會叫你要死去別的地方死!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不要弄髒這邊!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閒人家醜?幹!如花都比你好看!你是毀容的麥當勞叔叔!唾棄這個名詞的源頭!王八蛋根本就是你的外號!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裝可愛的話可以減少人口膨脹的問題!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耍酷裝帥的話人類只得用無性生殖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白痴能當你老師,智障能教你說人話!最噁爛的就是,你這種卑微的人,廉路邊被狗撒過尿的口香糖都不如!



↗叫窩☆〝飛天小女警〃品≠北鼻★〞↘: << 小品本人

北七 << 壹個畜牲


噢耶*


真他媽的爽

XD




比賤的話沒有人比你賤的

你說你最破 沒人敢說比你破

沒有任何東西比你的陰道還要髒

整天想著給人家幹就對了

你染病的話會害死多少人你知道嗎

出來嚇人就算了 有沒有想過別人看到你那張臉有多想吐

你破你的就算了 還要出來害人 

用過你的人都想死 不是陽萎就是威爾剛吃到死也沒屁用

朋友感情好 連女人都要一起用

這麼喜歡當婊哥婊弟喔?

唉 可見你身邊的男人都是智商低阿

要找也要找一個好一點的 找你這種傲機掰 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從你的機掰看過去都可以看到後腦杓了 

你生的小孩應該不是智障就是白癡

你除了在那邊虛張生勢你還會什麼?

在你罵別人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忍你多久了?

不要以為所有的人都會忍受你的無理取鬧 也不要以為你自己又有多大的能耐

傲機掰就是傲機掰 不要給我小小屁屁這麼多

越看你真的越賭爛

幹麻不去死阿?死的話也不要留屍體阿!

土葬的話 會土石流

火葬的話 會空氣污染

天葬的話 更不用想了 誰敢吃阿= =


糙 賤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鬼妹↗ 2007-05-27 00:17:58

埃 = =
小姐
你阿 在不積陰德
小心會 恩 你知道ㄉ

小品寶貝*:;] 2007-05-06 21:55:10

請不要降
我會很煩惱的= =+
誰叫她犯賤欠罵阿= =
拜託 俺這個人肆很好說話的
算了 反正她肆萬用插座 她很大愛耶
都不用錢的= =
專治性饑渴

獨特£阿賢 2007-05-05 03:02:31

妳說話= =真的是猛...

單一字!!&quot猛&quot阿!!

簡直是經典!!極品阿!!

還能用什麼形容?

簡直是魔人揪揪對抗飛天小女警 但是邪不勝正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又讓小鎮村回覆和平

(我也有看= =)

妳也交交我怎麼罵人= =

妳用的詞真的是絕士無雙阿!!

錒~~~我對你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猶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 =交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