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4:44:37溺爱的庆太

就是这篇了,百度的不好写了~

呵呵 其实下面的都是写他了
两年前有认识他了,本来是不大喜欢日本明星的,因为可能是历史的原因吧.呵呵~
可是,居然看了之后就一直很想再看,就因为那家伙!我记得那天晚上看过w-inds.
的专场之后,第二天就像发疯一样到处找关于他们的东西,以前的CD,DVD,写真,
什么的在市面上都买不到了,所以就在网上搜,直到买到为止!然后渐渐的我知道
,橘庆太,那家伙他让我把自己都丢了!认识他之后,觉得是又幸福又可悲
基本上只要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爱人是橘庆太!
两年来,有的时候会在电脑前看他的图片看到泪流满面,有的时候家里人说要给我
介绍男朋友,呵..真是太可笑了,我是觉得很无趣,一看到街上的那些男生,在那
耍酷我就想吐!会想我的庆,他是可爱,帅,大明星,有钱,懂得爱情,还很好玩,身材
好,唱歌好,跳舞好!我爱他的外表,我也承认我是个很势力的女人!
听说来北京,我要去见他,不管怎么样,我只在机场见了他一眼,我有个朋友,她很
爱另外一个!她很相信她跟他会有命中注定,所以她不会去刻意追求!我也是了,
可能是受了她的影响,我没有再去刻意!
在北京机场那次,有很多在那乱叫的花痴,反正每次都这样!我什么也没做,只是
呆在一旁看他从VIP的通道里走出去,那次哭了之后,突然觉得心里空空的,他不
知道,他不知道...我只是相信我们的缘分不会如此简单!
或许在你看来,我才是大花痴,我只能说,你不明白我!
我想说,上辈子我们肯定爱过,而今生...我不知道.
其实真的很奇怪,我跟长的还是有点像呢,我妈妈都说的,眼睛,牙齿都很像.新年
的时候,他上一个节目,然后他说“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很爱吃橘子.而且都吃了
好多呢”真是的,吓了一跳,因为新年的时候,我也特别的爱吃橘子,基本每天都要吃好几个,很甜呢!呵呵...
每次在梦里梦到他的时候,都会想要抓着他,永远不放手!想问他“上辈子你的爱
人手臂上有痔吗?”因为我有,是很想,那是老天留下的记号吗?上辈子爱过的那个
人,会凭它在今生把我找到呢...一直一直都觉得,我爱上庆太,是一种巧合,是一
前世注定!
就算将来有了别的男人,我也是,心里,没办法的一直有着他!
Mushroom 2008-04-30 22:25:21

嗯 ...
就是這樣了 ...
我們的相遇就證明了某些東西在接近 ...
這也是我相信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