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04:47溺爱的庆太

某人的厌恶,某庆的疯狂

今年很乱,对我来说是的,我做了一次坏女孩,爱玩美的我最近想变的普通了.
两年前,为什么会爱上TA,我不知道.半年前,又有了一个蠢货,我既然会喜欢他,真是差劲.幸好我抽的快,真是万幸!
有时候,想有个爱我的人,给我买巧克力,但是过不了多久,我还是觉得自己买巧克力更好吃,因为心里有着TA,想象着他给我买吃啊......突然我们的爱对我来说是极不上TA的,因为我可以看着TA的照片很久很久,而对他的普通,甚至没用,我都恶心,想起来真想吐.
今年5月份,去上海买碟,无聊的网友也配跟我搭讪吗~真是个死种,知道我爱着那个人,还老想着跟我发展,自己也本来就是个没用的东西!当时的自己是脑袋裂开了,是心脏破裂了,已经死人一个才会做出这种死事!什么男朋友,什么你爱的是他吧,这种是蠢问题,愚蠢至极端,我想要告诉他,我爱的是TA,不是我什么身边其他男孩,我看不上那些人,虽然我知道我也不算什么东西.但是心里一旦有TA就什么也不重要了,我可以放弃那些所谓的缘分,可以丢掉现实生活中的我!爱情不是现在也可以进行,没有那些蠢货,我更舒服,突然发现现实中的人那些男人都自大,我真搞不懂,你们有什么资格,死B的怎么配的上TA!在我心里就更不值得一提了!!
你写着: 親愛的,妳好麼???天冷勒,記得要多穿點,別生病勒。下雨勒,別隻顧看着雨點飄落在地上,要記得齣門打傘別淋濕勒自己。
親愛的,妳想我麼???我好想妳!!!沒有妳的日子我好無助,隻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傷心,落淚。

親愛的,此時此刻我好想好想抱着妳,感覺妳的溫情,好想好想讓妳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妳是我唯一可以相伴一生的女人。

親愛的,相信我會在以后的日子裏好好對妳,呵護妳,——————隻要我一個——寵妳,愛妳,對妳好~!~!~

親愛的,我是妳的~!~!~請我會一生守護在妳身邊愛護妳,給妳倖福的生活~!~!~

親愛的,我愛妳~!~!~請接受我的愛,不要離開我,囬到我身邊,好麼???

親愛的,請在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讓我好好對妳~!~!~

親愛的,我最大的心願是 每天清晨一睜開眼,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妳~!~!~每個夜晚抱着妳靜靜地入睡...

親愛的,妳知道我有多牽掛妳麼???沒有妳的世界是多么寒冷?冷到我都快停止思想。沒有妳的時間是多么漫長?漫長到我都快停止呼吸。

親愛的,給愛一個機會,給妳一個機會,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疼妳,重新開始,好麼???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妳!!!
我也很想告诉你,“亲爱的”看着你写的这些东西,我很想把去年的饭也吐出来!恶心 恶心 恶心 恶心!!!!!!!!!!!!!!!!
本来并不是我讨厌你,而是TA在已经占满了我整个心脏!
明白的吗,情素对TA已经完全激发了,只有对着TA,我才有身体的触动,看着TA的脸已经“心碎”,爱上TA一直搜索他的一切,一直一直一直......我快要死了......
w-inds.的一眼看定,橘庆太的一见钟情,当初爱上TA的17,18岁的可爱摸样,20岁之后的TA原来是我更爱的,他是我的明星,是我的暧昧,思念着TA会让我有那种懵动......不思议的想法,只是爱上TA的情况很悲哀,哭肿了眼睛还仍然爱死了的人!
2005年TA的生日,一辈子都只觉得那天是最重要,最美好,那天的感情是这辈子暴露最多的,因为这是你,天理又何存!
TA比我的命重要,我知道一切都已经晚了,挽回我的命已经晚了,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两年前的生活,没有TA的生活,如果有时光机,我想回去,我想不要这么痛,不要放掉自己现实中的生活!!但是你知道已经晚了,如果那天没看电视,没再那节目里看到TA,我会怎么样,我还会在别的地方认识TA吗,我经常这样想,我很害怕,怕我不认识TA了,那我会死的,真的会死的......我知道,这辈子如果不认识TA,我将跟死人没分别,就象你说的,因为有TA,才会这样留恋这个世界......
TA很特别,
w-inds.也很特别
专署的情人节,我觉得的特别
从此永远爱上白色情人节
橘庆太......

上一篇:我跟庆太的不解之缘

下一篇:新年到了

YO 2008-01-19 22:21:32

就是這樣沒錯

所以說我們那麽相像

就連想法也 ...

如果沒有認識 ... 原來更愛 ...

我們都一樣 ...


永遠都不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