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30:54溺爱的庆太

爱上庆太 他就不再是明星 而是情人

知道了 我一秒钟都不能离开庆太 了 我已经好几天没去上班了 天天坐在电脑前 看他的一切 越陷越深 有时候泪留满面 我不知道 什么也不知道了 真的好爱他 怎么办 怎么办 就这样了吗 我想下个月就死了 因为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 他的笑 脸 他的恋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为了一个虚幻的人违背了自己所有的理想 我好象了解他 他乐观 我悲观 我不能容忍别人对他的任何一句污蔑 我会跟他拼命 然后大哭 我疯了 没有任何现实的理由 只有庆太的影子 一直一直停留在脑海中 直到临死的那一天 我仍然高兴我是为了他才活到现在 上天真的对我太不公平 让我有这样子的心态 这样子的家庭 我什么做不了 曾经的曾经 我们就已经撕碎了家庭 我也... 因为认识他 听着他的声音 看着他的笑容 我回来 了 不再看周围的任何人 甚至是自己 以前心里的那粉家庭温暖早已烟消云散 有的只是舍不得庆太的那份疯狂 对他的那份坚持 是他一直在支持着我 我也因为还有他 活在这世界上的一点价值 可是我又知道... 快了 真的快了 我讨厌我身边所有的人 讨厌 讨厌死了 我想让他们都消失 这样我会活的很好 我可以做一个正常的歌迷 在有生的年月里 一直追随着他 突然发现W-INDS 一旦爱上庆太 就不可能对他只有崇拜 一旦爱上他 就彻底丢掉自己 一旦爱上他 就不能在自拔 灵魂只能乖乖的跟着他 一旦爱上他 他就不是一个明星 而是情人 一旦爱上他就会累的半死不活 一旦爱上他 说好不爱了 又会控制不住的想他 一旦爱上他 所有的理智跑的无影无踪 一旦爱上他 我们的爱就不会在升温 ...... 因为有庆太我会活的好吗
.


下一篇:郁闷INGA

Mushroom 2008-01-25 20:00:00

笨蛋 ...

現在身邊也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