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2:57:12

心裡面的位置




有時候
回頭看看以前
會好想念那個眼睛裡只有橘 慶太的我

當然 橘 慶太現在還是好重要好重要
他的位置沒有變

以前總是為橘 慶太哭 為橘 慶太笑
覺得自己很傻
為了一個可以說是永遠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傷神不已

抬頭看著自己書桌前
有好多好多橘 慶太大笑的照片
我就是愛上他這樣的笑
還有那份認真的固執
他很棒 我沒有喜歡錯人 沒有支持錯人

其實從旅程台控開始
我就知道自己對橘 慶太的心情開始改變
那時候是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
跟橘 慶太的距離還是好遠好遠
即使我很幸運的抽到第二排中間的位置
覺得很難過 因為自己明明付出了那麼多
我卻連私下見他一面也沒辦法
挫折感很大 傷心很深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開始告訴自己 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或許這樣也好吧
退回我最希望的位置看著橘 慶太
以最單純的歌迷角度看著橘 慶太 支持著w-inds.

雖然可能不會再因為橘 慶太的一切牽扯著自己的心情
但我相信橘 慶太 千葉涼平 緒方龍一這三個人
還是有辦法讓我感動不已的(笑)

說好的 要支持你們一輩子:)

親愛的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