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0:45:55阿晴~*

〒第277章☞〃不是很高興〃♥



最近覺ㄉ好煩= ="

不是吃飯遇到爛店員

就是上班遇到奧客(台語)

媽的哩XDDDDD

該不會是貝在旁邊帶ㄙㄨㄟ我吧= =?!

店是你帶我去吃的

客人也是跟你買東西的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反正這一兩個禮拜很煩就是了啦~~~~~

然後雨要下不下的

出門買個東西車多人多的

覺ㄉ糟透了= ="

還看到貝的機吧臉XDDDD

我一定要發洩一下我才不會這麼生氣!!!!

明知道我就是神經比較敏感的人

還做事都不經大腦

所以最好以後不要再帶我去

那種沒有水準的地方吃飯

剛真的超想去給它網評很差的

 

是說那些沒水準的人

不要以為去貴一點的地方吃飯

就會看起來有錢好嗎= ="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口袋有奪深?!

 

 

這就讓我聯想到沒錢的人還是硬要去刷卡

然後最後變卡奴 意思是一樣的

難怪卡奴就是醬來的~~~~~

 

 

 

又讓我想到以前一堆有的沒的鳥事

 

這又讓我後悔

 

 

我未何選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