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7:21:52SHIORI

今天的工作,又搞砸了不少事情…



唉唉,我真是個笨蛋。


今天煮珍珠沒有放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還端到外面去……(倒地)

還有,今天整個人好像都提不起勁…
我真的累了。


我媽要我別做了,他說我不適合。
而且加上我很怕熱,從小就是…
所以好像長了痱子,一粒一粒的,而且很痛。


今天跟射手男有些小談話呢…(笑)
我們今天煮大鍋的珍珠,結果整個廚房都很熱。
他一來就來幫忙…讓他身上都熱熱的。

他還要我摸他的大腿……整個都是燙燙的…
不過還真是有不知所措的感覺咧…
大概因為他是個可愛的娘胚吧(噗)


總之,我們今天比較多互動,也有說到不少話。



對了!我今天接電話了…
結果弄亂了很多事情,害外送還送錯…
唉,我真的很笨阿阿阿阿(喊)


明天休假,但是要考試了。
期末考………考完就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