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1:15:15★○。曾龍貓﹏☆

★╳最後的熱血

喔喔喔~

八月份的最近是怎麼了?!

終於有活動了是嗎?! 但都快開學了!  (泣

 

昨天捷小朋友來我們家住,來個兩天一夜的體驗,

但還是一樣去租漫畫、一樣看電視~~   (笑

 

今天,本來要來去逛新光x越。想要吹免錢的冷氣~

但,最後改變行程!!

 

來去故鄉唱歌!

兩個人學生價,一人198,價錢是不是讓人很驚?!

太誇張啦~而且還唱6hr喔!!

整個喉嚨快去了~~~好累的說

兩個人來去中包廂~~冷氣好冷,冷到要穿外套!

自助吧,還不錯吃~奶油咖哩第一名!!!

快歌,慢歌一直唱~

真的好感動,這個暑假第一次唱歌的吧???!

 

本來還在計畫,下週來去沙鹿找婷婷。

但在昨天接到大消息~

 

要回去花蓮啦啦啦…………

因為英檢要來去考複試啦!

上次初試被我矇過,這次不知會不會很lucky的飄過?!

拜託,請大家再次幫我祈禱……

我想要過啊啊啊~~~~

八月底到九月13號~我 in 花蓮!!!!

 

 

 

 

怎麼昨天才通知勒?!我還沒訂車票耶~

應該回的去吧?!

有地方睡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