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1:45:38★○。曾龍貓﹏☆

★╳終於結束了!! 歡呼


牟西.牟西


真是太開心啦!!


期末考終於結束哩......






真是太感動哩!!!



話說~這次的統計數學!

我整個是失算....





公式小小背錯

但幾乎都是出那樣的題目 (汗...






我想.也許.可能.應該.講學金離我遠去~~~~  (泣



希望成績不要太差嚕!!








明天要來去英檢初級初試檢定.


請大家使用念力讓我通過阿阿阿阿....




希望複試還可以看的到我!!!











已經接近六月底

目前沒有找到任何暑期工作  (泣






我想要有錢花阿阿阿阿   (誤



如果有工作空缺的.請找我!



我很強壯.很認真.很努力的阿......





我是認真的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