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4:54:36★○。曾龍貓﹏☆

★╳海豚遇見貓

*份量很大的義大利麵店 :)



今天三房的孩子們一起約好要來去吃午餐、聚餐!!


有706、712、713的孩子們!


共計8人~





為了要介紹花蓮的美食,

所以到那邊吃飯都要拍、拍、拍

上菜前也拍、食物來也拍、點心也拍、

我快變攝影師了~  (笑



so so


有空來花蓮的人可以去吃啊~~  (笑








來到海豚遇見貓,門外的小黑板上,


今日特價的很多~ 所以大家都點那個  (笑



因為那家店的份量很大~ 所以都吃不完!!





*店裡面很有溫馨的fu


其實我們去過幾次了~


每次都吃到快吐了~ (笑


但還是很愛去,因為吃不完的可以當晚餐  (笑





*附餐會有玉米濃湯、飲料、甜點


玉米濃湯上面還有加麵包耶~


整個好好吃~ :)






小布丁也是手工做的喔~ 很優!


*雯婷婷點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份量好多耶~ 看到都傻眼了!!


but 雯婷婷很強,全吃光光!!  (拍手



其實她是大胃王一枚吧?!  深藏不露的傢伙~ (笑



*怡雯&宜君點的”白醬蘆筍蛤利義大利麵”


給的蛤利也太多了吧??!



殼都可以疊成一座山了~ (笑




看宜君吃東西~ 好享受的說   哈哈
*我&芝儀&宛庭點的”奶油鮮菇培根義大利麵”


整個,滿滿都是培根!!!


到是鮮菇給的只有一些些~ 



雖然特餐的份量和平常點的份量稍微少一些



但我一樣吃到快不行了~



還剩一些,我打包當晚餐了~


*軟糖點的”磨菇豬排”


肉好大塊~但軟糖是大胃王2號,

她一樣吃光光!!


吃的還挺乾淨的~





難怪她來花蓮這好山好水的地方~


就!!!!!!  成長茁”壯”了!  (笑翻



*智涵點的”磨菇鱈魚”

餐點一上來~ 好香耶!



整個香味撲滿鼻啊!


好久沒吃鱈魚了~ 我開始想我媽了~


回去過端午的時後,要來吃鱈魚~  (笑


*大放送~  陳小姐的吃相


我只能說,真的會吃的很撐~  


看看宜君小姐,是不是很滿足的fu?!






最後,大家都把食物吃光光了~


只剩我和宛庭剩下打包帶走





整餐這樣吃下來~又胖了吧?!  我想   



*隔壁桌小弟



有媽媽帶她家小孩來吃飯,


那個小弟弟好可愛耶!


我們一直很注意他,


他後來還有點生氣了~ (笑



但整個過程都好好玩!



宜君小姐真像是個怪阿姨,一直看那小弟


後來我們還被小弟瞪了~  (笑




但最後說拜拜的時後,他有對我們揮手~








今天的聚餐很high的結束了~


一出來,太陽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都快變人乾了~~~






熱啊!






那!!! 下次找天涼爽的日子~



來去吃~~~~~








”蕃茄咖哩”好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