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9:04:06★○。曾龍貓﹏☆

★╳我是……健康阿鈣

:)

 

 

叫我。叫我………健康高鈣

 

 

 

今天解剖生理學課時,

 

大家聽的頭冒金星,睡了一大半 (笑

 

 

 

老師為了讓我們打起精神來,

 

所以讓我們扮個角色,讓我們更了解她所講的內容!!

 

 

 

我被分配到”鈣離子”,我是個搶戲的阿鈣

 

整個覺得好好玩啊,

 

 

還和綠綠成了不可分離的關系~ ><

 

噢,她是我的”肌動蛋白”……  我們的關系很close (笑

 

 

 

 

至於有沒有搞懂老師說什麼~  那就…

 

 

 

 

 

 

算了吧~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