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0:46:57★○。曾龍貓﹏☆

★╳昨天烤肉好開心,結果我感冒

陳龜爺是有錢人家的大少爺,

所以整天閒閒沒事的在發慌。

趕在我回花蓮前夕來個大聚會。  (笑

 

 

一樣又是在鴨子家烤肉, (她家鄰居一定很想打我們

 

五點半左右報到,依照慣例,我和鳳又是最早到的

整個無聊,先來個麻將

 

明星三缺一太久沒碰了~ (笑

整個不會打了,還把要留的牌打了出去~ (我魂去那了?!

好險沒玩錢,不然我烤肉就不用吃了

話說鳳很勵害,胡了~來個9台~ 如果真的有玩錢,會死人的吧?!

但我一直沒開春~ (怎麼了?!

 

 

後來,琪妹、以芳都來了,

賢妻良母琪妹,做了好好吃的巧克力,一來我就嗑了好幾顆

完全把要減肥的事給全部忘記了~ (嘆

 

 

七點一到,終於要升火了~~~

 

今天肉買好多 :)  還加了新菜…雞心 (不敢吃

 

吃的好開心!

 

我家女兒好大方,請姊妹喝冰火,

 

陸順的,男生也加入了!

 

這次來了個吳春憶,   他整個還是一樣搞笑! 

 

這麼優秀?!是班代是吧?!還兼公關吶!! (拍手!

 

 

一樣吃好飽,一樣玩很high

 

又來個終極密碼,

 

一樣又是我開春!!!

一樣又是載龜爺騎一圈  

 

話說我騎車的技術,大家一樣還是很害怕~挺不相信我的 (笑

 

 

 

 

玩好了開心~ 時間咻一下的到了十點

 

大家也差不多散場了!

 

 

晚上的風好冷,雖坐在後座,但一樣覺得冷

 

 

回到家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嘖嘖嘖,有感冒的前兆提早用斯斯。

 

 

整個好痛苦耶!!! 多喝水, 感冒快快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