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4:42:30★○。曾龍貓﹏☆

★╳剩一天,倒數吧!!

今天考完了大部份的科目哩,

只剩明天艱難的公衛了 (汗。

我期中不及格耶!!! ☹

這次要加油哩!!! 



但考的章節也太………多了吧~~


厚的跟字典一樣的書,想到就很痛苦!

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吧 (?!







說要寒假,就從下週開始哩!

好high耶,要出去玩!!!

要很熱血的第一個大學寒假!!!! :D




但也有不幸的事,

下學期的課,嘖嘖嘖…挺不優的!!!


幾乎,不!  是全滿!!!

週一到五,一到八節,都要在學校裡渡過~~~

噢,想到就頭很大,

本來還想熱血的去找工讀的機會,

但現在連談都不用談了,



我下學期想來修,關於護理方面的學程,

但都卡在週一,應該修不成了  (嘖嘖,不優不優!!!



值得安慰的是,下學期要來看大體老師耶!

想到就很high啊啊啊啊!!! :)  (大大微笑

想到當初會來讀這裡,就是被這門科目害的!

以為會有解剖課,

沒想到只是旁觀的而己   (嘖嘖!


(我要拿手術刀!!!!!!

看來只能去牛排館解剖牛排了!! (嘆。






下學期要更熱血才行!!!

聽到大家在各自的學校都玩很high!

我整個變鄉下村姑了! ☹

每次看陳大頭的blog就心生羨慕……

捷也在雲科玩的很開心~~~

噢噢噢,我也要超熱血,也要在花蓮這小小地方玩的很high!





下學期再來抓魚好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