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5:28:10★○。曾龍貓﹏☆

★╳校慶


>皿<,今天是校慶吶!

但一點都沒有high的fu!!




中午先載阿璨去坐火車,遇到的車站人員都是好人 :)

很幫忙的喔! 謝謝嚕!!!




回到了學校,己經十二點半了!!

趕去攤位,我的園遊卷勒?!


啊~~~ 不會不見了吧!??



東找找,西找找,還回到宿舍,

都沒有~ 整個快泣了,一百元吶!!!!



在失望之際,要回學校, 


噢~  在我包包的暗袋發現了!  (= =


我對不起軟糖&金魚啊啊啊~~~~~~







再來去學校也己快一點半了,

東西都差不多沒了~ (泣




好難過的園遊會,沒食物!!!

還是買了乙班的小點心,

班上生意不錯,仙草賣光光~ (我都沒喝到啊!!可惜!







時間快結束了,但還有剩下卷!!!


來到跳蚤市場 也沒什麼想要的!!!!



但還是被我挑到一本winds的書耶! :)


無意看到閃閃的書,~~winds在發光啊啊!! 哈




十元買下! 今天的收獲啊~~   哈哈





嗯,聽說這是十年一次的遊園會,

比僑泰還慘耶!  而且聽說今天上人會來~~


才沒有看到吶!!   (失望







但這次的園遊會我覺得不怎麼優!!




還是想念僑泰的!! 至少有看到少爺 (?!




哈哈哈!!!!!





子梅. 2009-01-08 21:16:35

少爺???
誰誰誰???

版主回應
當然是帥哥一枚啊! :D

想看嗎?!
找時間給照片嚕~~ 哈哈哈
2009-01-08 2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