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07:08*。猴。*

災難多多的一天啊!!!

本篇值日生~
      我畫的...
       無名氏!!!


今天真的是問題多多啊...Σ(・ω・ノ)ノ!

怎麼會這樣!!!∑ヾ( ̄0 ̄;ノ

我被那個影印機嚇死了!!!ヽ((◎д◎ ))ゝ

還以為怎麼了勒!!!!

= =...

原來是碳粉阿...( ̄Д ̄;;

我和冠廷在那裡弄很久啊= =...

結果讓我們二個弄好了!!!

其實都是冠廷用的啦!!!(*゜▽゜ノノ゛☆

哈哈哈!!!

我是在那裡插花的!!(///∇//)



然後下午就換發票出了點問題...

不過聰明的我們還是解決了!!!

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聰明的小孩啊!!!!:*:・( ̄∀ ̄)・:*:



不過今天三點下班!!!

我四點半才走...

因為珮綾心情不好= =...

所以就陪她聊天...

看來心情好了不少呢!!!



嘿嘿嘿!!!今天就是這麼過的!!!!

總覺得最近愈打愈少呢!!!!(;´▽`A``

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勒= =...

討厭~~不然就是我懶得打!!!(-"-;A

哈哈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