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9:58:29*。猴。*

看到搶鏡頭的慶和不爽的龍

本篇值日生~
慶太搶鏡頭!!


昨天看到了一個gif的動畫檔!!
= =...
覺得慶太還滿欠人打的!!
= =...(我怎麼說出這種話呢??)
可是就是覺得啊~~
因為在LONG ROAD的時候!!他們在拍攝PV的時候!!
慶太就一直在搶鏡頭!!然後還把龍一和涼平推開!!
而我就看著龍一的表情好像還滿不爽的!!
不會吧!!
= =...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不爽!!
『媽的~什麼東西嘛!!』沒有啦~~心裡的吶喊~~
才不會說出來呢!!
= =...
希望他們和平相處!!
不要像XX團一樣!!
眼紅!!就不理人家了!!
我不要看到他們變成那樣子!!><

上一篇:ソーランはっぴ

下一篇:慶太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