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0:33:27TaChiBaNana*

110428 w-inds. in 武道館生放送 [REPOver.]



傳說中的生放送!!!(原訂出道日3/14同步轉播
嗯不過因為大家都知道的(合掌

pray for japan



w-inds.10周年記念ライブを3大動画サイトで無料生放送!

東日本大震災で延期しておりました、4/28(金)に開催されるデビュー10周年記念ライブ『w-inds. 10th Anniversary ~Three Fourteen~』。
このライブの模様をニコニコ動画、Ustream、au Exclusive Liveで無料配信が決定しました!

せっかく日本武道館でライブをやるなら、観に来られない世界中のファンにもライブを実感して欲しいと、メンバーからの発案で決定。

ニコニコ動画・Ustreamでは、ライブのオープニングから約15分ほど同時配信、au Exclusive Liveでは、公演のクライマックスが観られます。

ぜひこの機会にw-inds.のライブを携帯やパソコンから体感してみてね。


http://www.visionfactory.jp/news/news_archives/1104141300_winds.html





一個小時放送了PV+生LIVE30分鐘 4首歌+MC自我介紹跟打招呼wwwww

一開始進去就看到PV的播放
當然是先放


Forever Memories

接下來是 Feel The Fate

第三首是Paraox

Try your emotion

Another Days

一定以為他會接著順序放對吧!!!
不~沒有接著放Because of you啊T_______T

立刻到Super Lover
超級愛人超棒的wwwwwww


Long Road

跳過Pieces

美麗風采www

四季www

多變的天空wwwww

接下來狂跳過直接跳到

It's  in the star

動向太難以猜測了所以

接下來這首歌直接跳New World啦!!!!!!!!!

(正當大家都猜測這應該是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因為短短一小時不可能全播完!

又跳了最近一張單曲PV出來

是夭壽A(喂#被主唱巴嘴)的

Let's get it on!


喔喔喔喔喔喔喔(血)





接下來變成入場畫面~
(這素我截的生放畫面)


嗯我是1F中央區的61號喔(咦咦咦)
就現場來說是個超好位置就是了XDDD

武道館看起來真的是超大超多人的
舞台這次很不一樣呢
是圓形設計喔wwww

從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得到三個人wwwww

第一首歌居然是傳說中的(?)Let's get it on!(啊不是剛才才看過PV
好夭壽阿好夭壽那三人wwwwwww(何)



(老實說根本來不及截圖只能專心看了-3-)


話說橘溜兩人造型太一致了吧 (看得出來圖中誰是誰吧XD)
雖然三人都白衣但是你們兩個又戴情侶墨鏡又穿款式相同的大衣
熊熊一瞥過去超難認人的啦(無誤

阿溜超好萊嵨女星LOOK的啊
(他的金髮長長了把前瀏海梳旁分又戴白框黑墨鏡超女星LOOK的啦
正妹請嫁給我wwwwwww(主唱大怒#被揍


阿龍還是一樣小少爺髮型 頭髮變短髮了超清爽超可愛wwwww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橘先生了(好困擾#個頭

主唱這次是捲捲頭髮然後兩旁的鬢角有剃 頭髮有染色(跟前段時間打歌時一樣顏色w
但是我不知為何越看越像灌籃高手的宮城!!!
後來覺得那髮型更像是幽遊白書的桑原!!!(超級失禮!!!*自己跪下

可是很帥比去年夏天更好看(因為我不喜歡那時候的黑髮西裝頭慶太##主唱丟啞鈴砸!



第二首歌是夜間飛行
居!然!是!!!!!!夜間飛行!!!!!!!

其實我沒說過~我超喜歡04年演唱會的這首!!!!!!
c/w曲裡面這首算是我前五名啊(流淚默奔!!!

重新編舞了好讚阿好讚!!!!(流淚大拇指xN


第三首是No one  else
居!然!又是c/w曲
超懷念!!!!!!!!!

超級懷念!!!!!!!!!

越聽越想流淚不知道為什麼T____T


橘先生前三首的耳掛式麥一直爆音
音調非常飄有點危險 
然後耳掛麥真的在高音時候爆音+吸氣聲聽起來超清晰

後來換了手拿麥之後音質就變得很穩定了www
或許是還沒開嗓的樣子
也或許是主唱很緊張wwwwwww

唱完三首歌後 三人就來跟大家打招呼啦~~~

大家好~我是涼聘(才不是###

主唱說這是延期的LIVE 然後今天的LIVE是要捐款用的(居然這樣的話我希望可以連線久一點啊#落淚蹲
還說希望大家以314的心情來聽~大家有在今天的日期上寫上314嗎?!XDDDDDDDDD

好啦我知道你很嗨你跟阿溜每天都314這樣可以了吧(被巴頭#

脫掉墨鏡的阿溜超可愛的wwwwwww 
超可愛超柔順的那個頭髮唉唷倒底是哪來的女星www
橘先生身上的衣服好可愛wwwww 是吊帶褲喔www 
不過吊帶褲+長筒運動鞋怎麼有點看起來變矮了阿!!!(躲

阿龍真的是氣氛帶動者!!!
超嗨的叫大家一起喊w-inds.xN (是的我也跟著喊了尖叫了流鼻血了(喂w


當我們又再猜想說
啊~應該會切掉了吧!都打招呼完了!
沒想到 還有歌曲接下去(噴淚w


New Paradise

刷吉他動作一如往常般的帥氣wwwww
這可是十年不變的定番POSE喔(眨眼


啊啊啊~
不過到這邊真的要結束了超傷心
下一首歌前奏還沒出來就結束了Q口Q!!!
可以看的三個地方全都結束了超!傷!心!!!T_______T




由於生放只能看一次
只能把握機會(沒看到就錯過了)
不過老實說 後來找到了很多相關的圖片
所以來補上(H)(H)(H)



(由左到右)

好萊嵨女星,官城桑原,捲毛小少爺
(中間那位真的會殺了我*逃




(根本是夫妻臉...(竊笑)
這就是我說的熊熊一瞥根本分不清誰是誰而且阿溜超正請嫁給我(重覆第二次了煩不煩*再度被揍





(428之完整的曲目)

幾乎都是懷念金曲系列(被揍

一邊看著前面的PV在看到這次的演唱會
就覺得w-inds.真的十週年了呢
(我也從國中升大學還畢業了咧Orz


最後的最後
獻上


在428那天慶祝著314 10th LIVE CONCERT的你們*




最後再附上一個感動哭泣的主唱:D



w-inds.
十周年生日快樂*



BY 一起走過十年的
風飯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