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1:41:41TaChiBaNana*

Note x noTe* (ALL)

Note x noTe*



持續更新中



這是我一個晚上把那些以前的筆記打出來的結果
都快枯萎了


以下是試閱*

接下來會陸陸續續放上來XD


 

 




 

Note x noTe *(1)


【Quest】
橘x溜



我記得…

在我小時候,曾經被狗咬傷。

那個時候,似乎有個人待在我身邊…


※※※※※※※


「……我完全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看到這幾個人都跟眼前這個轉學生這麼好,涼平一頭霧水。

「也是啦,小涼會沒印象好像也很正常。」龍一拿起一瓶飲料開始喝著。

「慶太在的那段時間,小涼都在外地啊!好像慶太搬走前,你才回來這邊的。」

「喔…」原來是這樣啊…涼平歪著頭想著,也拿了一瓶飲料。



「但是,我記得你的事情喔。」慶太笑笑,對著涼平說。「小涼…」



不知為何,當眼前的這個人,在喊著自己的小名的時候,突然讓涼平有種錯覺。

有種、彷彿認識很久了的感覺。






Note x noTe *(2)


【classmate or ?】 橘x溜







在四月份快過完時,我從遙遠的北海道來到了東京。

而在五月底時,我轉進了一所需要住宿的公立男子高校。



※※



過於寒冷的話語,彷彿可以凍結人心。

很久以前,似乎也有人一直在呼喚著我的名字。

但、那個人是誰……

自己,是否忘了些什麼……




Note x noTe *(3)


【秋夜之月】 橘x溜



在過幾天,掛在那廣闊天際上的上弦月,也即將轉化成滿月。





紅潮,落在手心上,有如鮮血般漾開。

點點緋紅逐漸滲入地板裡,面對著銀白的月光,蒼白雙頰更顯的透明。




聽到慶太如此呼喚著自己的單名,忍不住的思念和寂寞,隨著泛出眼眶的淚水一口氣的爆發了出來。

「我等你等的好久……太辛苦了…所以我不要了。」涼平抬起頭來望著慶太。

「我不要再等你了。」






你所給予的一切,總是這麼的美好,但有一天、你不在了—————

我的一切還會是完整的嗎?





Note x noTe *(4)


【on his】 橘x溜



———只想佔有你,只想讓你成為我的。



一貫溫柔的笑容,那帶著童音的聲音在課堂上迴響著。

「我是你們的新班導,千葉涼平。任教英文,剛從大學畢業。」



只有他的嗓音能引起慶太的注意,也只有他才能讓自己感到開心,

收了幾封情書、被人告白數次、這些的這些…

慶太都看在眼裡。




※※※※※※




慶太伸出手抓住的眼前白皙人兒的下巴,將涼平的臉拉近自己,

直到感覺彼此的氣息都互相感受到時,慶太才又緩緩地開了口。



「好好叫我的名字,好好地取悅我,我就解開。」





Note x noTe *(5)

 
【Transition】 赤x龜


長針指向45分時,原本就帶著倦意的人,已經承受不了睡魔的摧殘。

低頭趴在休息室的桌上,沒過幾秒鐘便沉沉地睡去。




※※※



———啥?去休息室裡就知道了?

「什麼意思啊?」摸不著頭緒的赤西,朝著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KAME—————」

輕輕的開了休息室的門,赤西輕喊著。



望向趴在桌上睡著的人,赤西的眼神瞬間變的溫柔。






※※※


以上。
 
橘先生年輕的時候好可愛喔(喂)
 

(*´∇`)ノ看完請給我回應~♪

 

2010-05-25 10:52:36

俺也喜番那三句...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

版主回應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霏霏的留言(跪)

剛剛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該不會是那三句吧!!!(咦)

話說霏霏笑的好可怕阿(抖)
這不是霏霏這不是霏霏(搖晃)
2010-06-02 23:49:27
毛筆樹的筆 2010-05-12 18:36:43

咦....
我對某三行特別有興趣XD
我想看小橘寫這種文XDD

你某些句子很漂亮呢

版主回應
哪三行?XDDDD

這麼喜歡重口味是被帶壞了嗎?XD
好吧那我叫李老虎先生來變魔術*爆

謝謝>///<
(快點來變玫瑰花阿給林居居看啊李老虎先生XD
2010-05-13 03: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