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19:13裴小姐

收心準備(?) vacanza

內容以最近生活近況 38小孩亂寫 ㄎˋ


pic 聽說老娘的心被他跟他老婆拿走了?





是說 這暑假也真的過好快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然後日子過一過 暑假結束

30號一到

我的世界要末日了(太嚴重了小姐)



也許我該唸一下我們學校安排的飯店

聽說是五星級飯店

然後某團裡的某人曾經住過

而且是為了台灣的金x獎而來的

順便宣傳他們九月中要在巨蛋開演唱會

嗯嗯 聽說位於捷運善導寺站附近呢

好像也挺有名的吧

整個就是洩漏了 沒辦法

要不是說什麼暑假會通知

我就不用等你啦

這樣的話 我暑假大概可以好好玩一玩

因為我可以不用為了等你通知

而不去找工作 現在暑假要過了

我都不知道胖幾公斤了

每天在家吃 又懶的動 出去沒幾次

睡到中午才肯起來

早午餐一起吃 然後下午就是看電視看電視

雖然說也看了不少好看電視

可是 大家也知道嘛

這樣下去人都變懶了 可能是本來我就懶人

現在一放 更懶 然後現在突然跟我講(?)

我的暑假剩下兩天?

搞什麼阿阿阿阿

整個很想罵人 不知道為什麼

噢噢 拜託阿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開學

可是呢 我又好想念上課的日子

因為這樣我至少不會胖XDDDDDDD’

然後阿 又可以看到東方男

雖然聽起來好像沒意義(本來就是)

不過 這就是我每天的樂趣嘛

而且跟大家在一起多開心阿

看我這38樣就知道了 大家都會了

哈哈哈 不要學我講話嘛 真是的

38耶 你們



聽說唯一的暑假作業

我今天很突然的才寫耶

剩下心得八百字

打算星期二才要寫?

因為我還要去醫院

所以趁早上比較無聊(?)

去寫一寫好了


對了 昨天才跟彭 吳抱怨說

為什麼MTV萬人演唱會不是這禮拜

而是開學第一個禮拜呢

搞啥阿 : (

希望不要有太多人跟我搶阿

是說就算搶了我也會拼了命的擠你們(!)

噢噢 真不好意思咧 人就是這樣的

你們也不知道的阿

誰都嘛想搶第一

雖然我可能會晚點去排

獨自一人 等待到早上

可是吳說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天

就說 還是國中朋友比較好: )

而且昨天有去看大稻城的煙火

在我家後面就看的到了 哈哈哈

聽說他還標榜要放到連新竹都看的到

我昨天去看 都覺得在我家後面看有問題了

新竹更不可能看得到的吧 哈哈

總之, MTV萬人演唱會我會努力衝: )

感謝感謝

雖然有點不想去 可是太多實力派

我覺得應該刪除某些人?

算了 要是沒多精采我會想要殺人

隔天星期天就可以殺去MTV了 XDDDDDD’

我覺得光是電視就讓我很忙了(!)

因為暑假生活就是只有電視了


就是我明天終於要去那鬼面試了

祝福我吧*




對了對了 前天拿了三隻的寫真集

整個就是不夠慶涼(!)

其實 要是出櫃了

我想VF公司會考慮出一本

”慶涼假期寫真”

噢拜託 這一定大賣的啦

所以所以快點出櫃吧

趕快找一個可以接受同性戀國家(?)

然後結婚吧*

到時候所有歌迷都會祝福你們的啦

其實如果不找也沒關係

看涼那樣子就整個很女人了XDDDDDD”

太可愛 難怪橘慶太的魅力都沒了 囧

橘慶太你不要在練肌肉了

突然覺得很討厭阿 明明就是瘦子

卻還要搞一個粗手臂 粗腳

你再不努力點 我看涼平遲早會把你休了(?)


是說,橘嫂(?)你的鬍渣可不可以刮一下

這樣拍出來整個都看到了

難看難看啦 我不高興啦

還有阿 在沙灘跑的橘小孩(?)

其實看到那面就是很想幫你拍一部電影

”奔跑吧!橘小孩”

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還有你們也不顧好小孩(?)

怎麼龍一在房間床上的感覺

很像被人那個了 噢噢 整個就不行(?)



是說 也許我該考慮去當

VF公司裡面的企劃(?)

而且是要寫真那種的企劃

這樣才能夠出一本

”慶涼假期寫真”阿阿阿阿阿(這就是目的)


這樣子 一定大賣



老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覺得最近都沒有慶涼消息: (

難怪我一點也樂不起來(?)

拜託拜託

來台演唱會一定要有阿!

還是說 橘小孩太沒用了

所以被禁了(!)

橘小孩搞什麼阿(翻桌)

我要慶涼 慶涼!!!!



整個實在很瘋狂

有的時候呢

太沉重的地方

需要來點娛樂: D

這是最近的事情報告(!)

是說 真的好想要看慶涼哦: (


那到底可不可以出 慶涼假期寫真 阿?


哈哈哈哈XDDDDDDDD’


肉* 2006-09-03 17:48:25

超好笑的這一篇 !!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