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0:20:52マサネܤ°

爆了


為什麼

我的手要那麼貝戈戈 跑去點report呢??

好啦~

其實我沒有很仔細的看完report

我的重點全擺在某太跟〝女 Dancer 〞的互動上

因為聽完依萱說的

我真的無法不去在意(畢竟我是慶迷啊~

看到了傳聞中的令很多人心碎的那段

看 眉來眼去(這就算了 = =

竟然還給我動手動腳的(謎:不然動頭嗎? 雅:閉嘴啦~

真的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握拳!!!!

越看越傷心(謎:誰叫妳手賤去點!!

好怕看了現場 打擊會更大(淚奔~~~~~~~~~~~

就像我MSN狀態上打的

人家摸你(這就算了

你竟然還回摸人家!!

唉~~

只能說服自己

這只是個表演 表演 表演 表演 表演.......(自我催眠中!


不過我還是期待日本行的到來

而且還可以跟櫻桃在日本相見(GOOD^^


至於爆了雷嘛~

反正我沒有很仔細看

所以出發前應該就可以忘光光了!!

じゃ、以上

上一篇:拉開序幕

下一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