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5:37:32マサネܤ°

アメあと

アメあと的PV終於出來了!!!

有讓我驚訝到

這次的內容根本就是以慶太為主軸(雅:好啦!!我承認 很開心可以一直看到他

涼平和龍一的畫面好少 導演不公平喔!!!(笑)



PV畫面出來的那一剎那 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好想慶太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所以在看到他時 差點就哭出來了

不過

他的頭髮長的還真快啊!! 一下子就變長了!!

我很喜歡他短髮的說(笑)


PV的內容是慶太的尋心之旅吧!?

不斷的在一堆球裡找東西

連龍一和涼平也在幫忙找

其中有一段我覺得有的好笑

慶太走進一間堆滿球的房間

球多到已經在慶太胸部那邊 感覺他快滅頂了!!

而且這是第一次他們的PV都沒有舞蹈的畫面 超難得的!!


新歌也很好聽

不過這次的封面實在太好笑了

讓我會聯想到 “天下第一味 Yes!! ” XDDDD

可是我又好像在某家族聽到初回的封面不是Yes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之離新歌發行的日子

還好久喔~~~~~



上一篇:3月14日

下一篇:阿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