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7:19:10マサネܤ°

2008/1/26 Video Party

這是今年第一場歌友會的活動~~~~(拍手~~

不過天空不作美 竟然給我下雨= =

好在排隊沒有排很久

後來Ryo桑直接帶我們到三樓

除了領號碼牌之外也領了會刊

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把之前的會刊給領一領

可是打開袋子有錯愕了一下

“怎麼只有22期的會刊呢?? 23、24跑去哪了??不是說一起領嗎??”

這是我心中的疑問

後來才知道每個會員也只拿到22期的會刊


嘉妹、櫻桃和阿貴也陸續到了~~

我們就坐在樓梯間等待中午的到來

好不容易終於要開始了

我選了大概在中間的位子也幫嘉妹他們站了位子

好在他們也滿快就進來了

後來嘉妹的朋友依萱(應該沒打錯吧?!有點不確定)也到了

她是一個很好的大姐姐(笑

我打算如果今年暑假可以到日本看con

我想跟她一起去(嘉妹和櫻桃也一起來吧!!

在聊天的當中不小心爆了嘉妹的料 (雅:嘉妹 原諒我吧!!我是無心之過


廢話太多了 該回到我們的主題了

這次的影片是「w-inds.個人情報流出TV」

主持人請他們用DV拍下自己平常私底下的生活

而且人一定要入鏡 不可以只拍東西而不見人影

這時可以看見他們三人笑的非常的勉強、開心不起來

感覺超可愛的^^


龍一的影片先豋場

他第一個鏡頭是拍自己的房間

再來就吹口哨把它可愛的貓頭鷹BLOW叫了過來

可是感覺BLOW不賣他面子 停了一下又飛走了

接下來的場景換到車內

老實說真的不是普通的亂字可以形容

由於當天是武道館演唱會

所以就到了後台的休息室了

結果沒想到龍一他竟然

脫~~~~~~~~~~~~了~~~~~~~~~~~~~~~~

露出他的好身材

看到這裡真的是全場尖叫

不過我想龍一應該是不想讓慶太專美於前

想讓大家知道他的身材可不比慶太差(大笑

可是接下來就真的有嚇到了

龍一竟然把褲子也脫了只剩下內褲

看到這邊真的很害羞>///<

他可真敢啊!!雖然主持人有說也可以拍些換衣服、出浴的畫面

不過真的沒想他這麼的大方

龍一還有拍慶太

慶太不知道在模仿誰在唱歌

在休息室裡 再那邊大大的、小小的還加上動作

會令人想噴飯 然後大笑XDDD

很快的5分鐘到了龍一的自拍也結束了



接下來是我們隊長大人的部份

不過我想他和慶太膽子絕對沒有那麼大

跟龍一一樣敢脫衣服

涼平的開頭是摟著一名沒有頭的人形模特兒

而且涼平的表情很多變

他還拿著DV把模特兒從胸前到腳仔細的拍了一遍

後來畫面換到涼平的家中

可是他怎麼拍他的房間我都只有看到牆壁

除了拍房間之外也拍了廚房和浴室

到這邊真的要說一句

涼平你家也太高級了吧!!!!!

冰箱是one touch 、浴室還有電視可以看 真會享受(笑

其中還有一個畫面是武道館演唱會的安可

涼平有把DV拿上去拍(這段在去年發行的DVD上可以看到!!!

涼平的結尾是演唱會完在後台休息室

不過他話沒講完就被卡了 因為5分鐘到了= =



輪到壓軸橘慶太先生啦~~~

他開口就說他是被半強迫的(意思是另一半是心甘情願的囉!!

他自拍DV的樣子好可愛喔!!!

好像小孩子~~~

照例他也拍了他的房間

由於主持人的一句話

所以他拍什麼東西都會把他的臉給拍進去

可是有時角度不對就無法拍到自己的臉

慶太就很可愛的硬要把臉給塞進鏡頭裡(笑

不過他的房間太乾淨了

讓人不得懷疑他一定在拍之前有先整理房間(點頭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拍了

所以他只好自己作梗

可是那個梗是在太爛了XDD

他在房間自己放LOVE IS GREATEST THING的歌

然後才說“好像有什麼聲音 好吵”

這時他的頭慢慢往旁邊移 LOVE IS GREATEST THING的單曲出現在他頭旁邊

開始介紹起這支單曲來

後來又說這是一首好歌

這時候我心底OS:剛剛說它吵 現在有說它是首好歌 不是自相矛盾嗎??(笑

他還小唱了一段副歌的部份

搭配他唱歌的那個表情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也有拍到他在踢5人制足球的畫面

他一直煩惱要麼拍比較好 臉要入鏡 球也要入鏡

這樣的他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他喔~~

最後他決定讓球入鏡 可惜那一球沒有踢進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5分鐘一下就過了

他也是在休息室裡say bye bye


接下來就是三人訪問的畫面

有問到台灣、07年印象深刻的事和08年最想做的事

涼平說在台灣演唱會 慶太跳下舞台那一瞬間

歌迷像”雪崩”般的衝過來 中間、後面都沒有人(笑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用雪崩來形容 XDDD

意思是隊長有被嚇到嗎??

龍一07年有去爬山

所以他希望08年能登上聖母峰(也太高了吧= = 登富士山就好了!!

而慶太說08年如果有時間的話想到處走走、開車到鄉下

涼平則是希望能好好休息、保持身體健康(這是對的!!!你和慶太都要多注意!!


活動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跑去麥當勞吃飯

玩日文接龍來混時間

後來嘉妹要去打工了

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各自回家



2008-01-30 15:45:04

哈 她是依萱喔~~
不過...別再爆我的料了啦(哭)
雅音 你是站在我這邊的吧(拍肩)

對哩 我想要你拍的照片唷
然後我拍的我有放到無名去了唷~~
還是你要原檔在敲我msn吧~

版主回應
打錯了> <
哈哈~~
嗯!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應該吧?! XDD

ok啊!!
可是我還沒上傳耶~~
我這兩天就會上傳了
到時你再到天空去抓吧~~
如果要原檔就敲我MSN (笑

最後
工作要加油喔!!!
不要累壞了~~
2008-02-02 11:09:03
☆ 湯圓★ 2008-01-29 22:04:17

看到後面,我居然....想哭
哈哈
眼淚都在打轉

版主回應
為什麼想哭啊??

所以我就叫你下班後趕去看阿~~
幹麻因為只有一個人就不去看
結果錯過了那麼獨家的影片

不要傷心了啦~~
網路現在有流傳龍一的影片
妳可以去找來看
2008-02-02 1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