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3:25:13荳荳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很有感覺的ㄧ首歌
鋼琴的演奏聽起來是漂亮的旋律
吉他的演奏聽起來是特別的旋律

今天有點妙
在台中的車站看到跟你長的很像的男人
以為是你...一直猶豫要不要打給你問看看
其實~我沒勇氣打給你.因為不知道那麼久沒聯絡的我們
說起話來會不會感覺生疏

但是~還是擺脫不了我的好奇心
鼓起勇氣打給你
還好跟自己想的不ㄧ樣!
沒有生疏的感覺^^

今晚有點小高興
因為這首歌"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們拉近了一點小距離

MSN上的你說:ㄧ個人在外面小心點!
很久沒聽到你那安慰.關心的口吻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
我笑了出來
但是眼眶卻是溼的
眼淚沒有流下來...真的~真的沒有

在你的網誌上看到(自我作孽這篇)
不知道你怎了?!
很想問問你...但是我還是收起關心你的那份感覺

現在當朋友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這樣
希望我們的友情不變

工作總是忙碌的你
每天還是早出晚歸ㄧ日赴一日
很累吧!
你說:習慣了...
是阿!不習慣也很難~呵呵

我真的很謝謝你
總是不厭奇煩的敎我東西
雖然你總是兇兇的口吻
但是~名師出高徒嘛!!哈哈~

祝福你每次輔店都開心.快樂
更祝福你在輔店的日子中早日找到一個愛你的女孩
希望你幸福
找到好女孩結婚時別忘了發紅帖給我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