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25:13荳荳

累死人...卻過得好快

昨晚從台北下台中找培鑫

坐最早班的尊龍客運(貴死人> <)下去
到台中是中午了

ㄧ到他家就開始睡起來
ㄧ直到傍晚5.6點左右
幫忙他們家賣吃的
忙到晚上8點多...上樓睡覺= =|||
因為大姊.大哥有事要出去
我跟培鑫幫忙大姊擋凌晨1點的班到4點

心裡暗自碎碎唸說:我是客人捏!難得來你們家.我也要做喔!
但是...大哥都親自拜託了!我只好跟他說:OK的啦!!

雖然好累> <但是時間過得超級快
阿嬤人超熱情
ㄧ直叫我跟3哥的女友吃東西..好像把我們當低頭捏!哈哈~

夜晚的台中太平市雖然沒很樂鬧
但是我喜歡那樣子的感覺
是人情的喧嘩
家人的熱情
讓我深深感動到...
也羨慕起來


PIC:我與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