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4:15荳荳

瀟灑走一回

今年的暑假不一樣!
認識了很多新新人類
還無故之下認了一位爸爸(阿學)

大家都對我還不錯^_^
是因為我年紀小嗎?!呵呵

大家最後一次的見面日2006_9/8(5)

雖然下雨
但是大家的熱情不減

昨晚到ikea去
一姊問了我一個問題:小黑下去台南沒陪著妳_妳不會難過嗎?
老實說:難過會有!但是...好歹我也一個人在外生活打拼一年多了
只要"有心"哪怕我們的感情會因為時間+距離而變淡??

昨晚的離別我不感到難過
真的!一丁點都沒有

想通了
"瀟灑走一回"是我的目標
"殺了就對了"是現在的寫照

現在有許多的長輩都在看著我的努力
我跟黑之間也有了讚許

過年時大家都還是會見面的

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計劃也在一步步慢慢跟上軌道

希望下次見面
還是跟現在的我們一樣!
熱情不減^_^

再過兩個禮拜
我就要去新班級與新同學見面
好害羞有點怕怕的

原護理科班導說:"到了新環境別老王賣瓜認為自己行!你只是比他們多活一年在學校"
恩哼!我懂得!也會銘記在心

護理科的朋友們都祝福我
我當然也不能讓他們失望

到時候一定會學得一身好功夫
讓大家嚐嚐荳荳的好手藝
也會沖得一杯好咖啡
拉出一杯好拉花

2006末2007初
我們一定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