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2:45:54

隨便不等於隨性

我很隨性

 

 

隨性其實說穿了就是懶

懶的管一些事情

懶的去在意

懶的去用

 

就變成沒意見啦隨便啦等等

然後就說 我很隨性的

 

 

 

有時候隨性對我來說

是輕鬆的

 

可以避免掉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也可以讓自己抱持著非常輕鬆愉悅的心情面對不好的事

我慶幸自己

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懶人

 

也慶幸

在某些方面

是個隨性的人

 

 

 

 

 

 

 

 

但是

隨便似乎就不太好了

 

可是我偏偏也他媽的覺得

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天阿

我好隨便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是怎樣?

寂寞嗎還是

星星太美

 

存什麼心阿

好噁心

對不起別人更對不起自己

這樣踐踏自己似乎一點都不好玩

 

可是卻依然很爽的去做了 

 真的是犯賤透頂了是吧

 

 

 

 

 

 

 

隨便的下一步

就是替自己找藉口

然後圓謊

然後好好的收場

上一篇:生日過後

下一篇: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