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0:05:50

北迎

沒看到大二直屬學姊

可是遇見了大三直屬學長

是個親切的人

聽說大二學姊也是北一的噢

而且住天母

簡直就是鄰居

 

 

我們去台大附近巷子一間希臘風的餐廳吃飯

最近實在沒什麼胃口

所以很難得的只有單點

坐在對面的學姊很好聊

聽說是代替我學姊來照顧我的

真好

 

感覺很多學長姐都很逗趣

宿營肯定會擁有歡樂又嗨的時光

九月初小小的期待

 

今天沒有認識很多同學

除了坐在旁邊的兩個武陵女生

可是也沒有聊很多

 

我果然還是一個閉俗的人 哈哈

植微人真的少的可憐

只會分一班

以後大家感情一定會很好

有一個成功的192公分真是嚇死我了

好高

還有一個只有17歲

跳級生的意思

她真的長的好像小朋友

 

 

總之

我盡了全力克制自己不可以用第一印象評斷一個人

當初升高二一模一樣的情景

不可以讓它在重演

 

 所以

我以後也一定都會很喜歡他們的

 

 

 

 

反正我就是一個死悶騷鬼

要熟了才會嗨

所以我早走了

 

結果

 

 

 

 

 

我迷路了

本來應該去公館站的

卻走到台電大樓站

 

 

 

囧死我了

 

 

 

 

 

 

 

 

 

 

希望我可以在植微活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