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57:45

驚悚之夜

恩亨

本來昨天晚上就要返鄉了



開車開著開著

高速公路塞車好嚴重

動彈不得



老爹忽然發現

車子好像出了問題

因為車速慢

要走走停停的

只要一停下來車子就會前後晃動

真的還蠻恐怖的欸




而且今天黃琪禎的學校還跟我說

她們家之前在高速公路上不知道是熄火還是輪胎破掉


我昨天真的是嚇個半死

本來在睡覺恍惚中一聽到有問題就醒了

廖健翔還靠再我身上睡的跟豬一樣

那時候開到林口

老爹覺得太危險了

決定下交流道去看看修理廠還有沒有開

結果是關了因為那時候九點多




於是我們決定回家

旁邊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本來還打算大家後騙他說南投到了

















真的很驚悚

難得到到我老爹這麼暴躁這麼驚慌的時刻

也難怪拉

畢竟攸關全家的生命

因為我自己也很害怕

還一直幻想開到一半會爆炸之類的











隔天一早老爹就把車車開去修了

結果是排氣管好像有一點點堵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