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05:31KEITA_橘小淇

女王反攻記

小說名:女王反攻記

配對:主-中上、副-赤龜

靈感來自:最近迷上的Wii

看頭重點:就是要惡整、、、仁和丸子!!!


因為Wii流行風潮,也讓KAT-TUN迷上它的有趣之處

(減肥玩遊戲-)

這天是休假日!龜梨、赤西、上田、中丸 四人齊聚ㄧ堂來玩Wii遊戲!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和普通的玩法啦!(要玩就要玩KAT-TUN瘋-)

有性感不償命的赤西仁和尷尬不償命的中丸雄一,

2人鬼點子都特別又異常的多。

帥氣要命的龜梨和也和可愛要命的上田龍也(女王派)就見招拆招啦!

這時候,丸子提議:〔我們這樣玩遊戲好無聊喔!玩點刺激的吧!〕

(照台詞唸的說-)

〔好阿!好阿!贊成!〕赤西順著丸子的意,表達贊成!

心中的壞壞算盤在敲打著。

〔隨便啦~要做啥?〕上田摸摸寶貝的秀髮說。

〔那你們要做什麼呢?〕龜梨也好奇的問!

〔就是這個!〕丸子拿出上次美波(有閒俱樂部飾演悠理的女優)

上KT番組的箱子。

〔箱子?〕上田&龜梨盯著這紙箱瞧,

〔有請大鼻丸說明!〕赤西滿臉笑容按下?丸子的鼻子!

〔是的!就是、、、幹嘛按我的鼻子阿!〕丸子突然大聲反擊赤西!

〔繼續說啦!〕上田將丸子抓回來說明!

〔是的!規則就和上節目一樣!照著紙條的事情作!

每一局勝方抽籤,讓輸方作!三戰兩勝!〕

〔最後輸的那一方!終極大懲罰!

勝方可以將箱子內的紙條全部抽出決定懲罰!〕丸子一口氣說完。

〔就是這樣!開始玩吧!〕赤西摩拳擦掌的說!

(事實上,以上規則都是赤西訂作著!)

〔棒球!棒球!我們先玩棒球啦!〕龜梨開心的說,棒球可是他的最愛呢!

其他人都看龜梨年紀小都讓他! 

〔那小龜就跟小上一組好了!〕赤西將遙控器遞給龜梨。

〔仁?〕奇怪!平時第一個衝來和他組隊的仁!竟然,讓他和小上一組!?

〔輸了,有大懲罰!小上還是跟小龜一組吧!〕

丸子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很可疑喔、、、

〔喔、、、好吧!〕龜梨和上田就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再度同一組了!

棒球---全9局,先攻:龜梨&上田組、後攻:赤西&中丸組

第一局由赤西當投手、防守是中丸,打擊者:上田(前)龜梨(後)

〔小上~~看招吧!〕赤西準備投個讓上田難打的變化球!

〔赤西!你傷了龍也的話,我會揍你喔!〕

丸子先威脅,免得他的寶貝龍也被鮪魚球打到!

不過,赤西照樣把丸子話當耳邊風!準備投出第一球!

〔沒關係!我有秘技!〕上田自信滿滿的說!

〔該不會怎麼被三振吧!?〕龜梨笑著調侃。

結果、、、四壞球,保送一壘!? (赤西傻眼中)

〔FU、FU、FU〕上田密技1:如何讓自己保送上壘?

〔幸好,我跟小上一組!〕龜梨慶幸著。

〔換手!〕上田和龜梨交換打擊! 

〔小龜!我不會手下留情的!〕赤西奸笑著,這是棒球遊戲-

〔不需要你手下留情!〕小龜打擊就緒! 

〔去吧!〕赤西帥氣的投出他最強的球!

找到破綻,龜梨的雙眼亮了一下!瞄準球路!決心讓球筆直的飛出去!!!

〔走開!鮪魚球!〕隨著龜梨聲勢和打擊速度!來個超級全壘打!

(在一旁的上田和中丸笑翻了)

〔小龜~~~你說了什麼、、、〕赤西拼命搖著龜梨的雙肩問!

〔沒有~~不小心就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龜梨苦笑的回答,打棒球重要是氣勢的說!

2方互換,先攻:赤西&中丸組、後攻:龜梨&上田組

投手:龜梨、防守:上田,打擊者:中丸(前)、赤西(後)

〔丸子!我要投囉!〕龜梨準備姿勢中,

〔小龜!放”龜”過來吧!〕丸子瞬間讓場子冷掉。

小龜還是投他的球!第一球!

〔時速152公里!?〕上田可愛的揉揉眼睛盯著螢幕的數字

〔媽呀!會死人的!!!〕

丸子嚇到雙腳發抖中!快、狠、準的,被三振!!!

〔都是丸子剛把場子搞冷了!小龜生氣了!〕赤西的表情很得意,

暗示著:你活該!  〔換仁了!〕小龜眼前的最大鮪魚(敵人)

〔為了要處罰小龜!我不會輸的!〕赤西認真的說!

〔那就試試看吧!〕小龜才不會簡單又輕易的輸給赤西的!

(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經過2好球後,第3球就是關鍵了!

(赤西也十之八九知道龜梨的投球技巧了!)

〔看我的厲害!!!〕赤西擊出了安打!這讓龜梨慌了手腳,

〔小上!防守!〕龜梨搖醒休息的上田。

〔哈哈哈!〕離欺負小龜的距離又更進一步了!

赤西的表情簡直是披著狼皮的鮪魚!

〔小上!你要守好啦!萬一輸了,就要讓仁欺負了!〕

龜梨抱怨著上田的慵懶、、、

〔放心啦!你OK的!〕上田笑笑著說,龜梨可是出了名的棒球高手呢!

30分鐘後,終於、、、龜梨&上田組贏了赤西&中丸組!

〔你這個笨蛋!幹嘛怕小龜的球!為啥要讓小上全壘打!?〕

赤西抓著丸子想搖出更多的花枝丸。

〔這是意外!真的是意外!〕丸子拼命解釋著,

一是怕龜梨的球速、二是怕上田的眼神、、、

〔那~我就來抽箱子啦!〕龜梨得意洋洋的說。可以處罰赤西仁,誰不要呢?

〔請輸方互打巴掌5下、、、〕龜梨照著字條唸出,

〔真是猛阿!〕小上笑著說。

〔ㄟㄟㄟ~~~〕丸子和赤西不願意的抗議!

〔抗議無效!〕龜梨和上田等著看好戲!

就這樣,赤西和丸子用力互打對方反省中!?

〔好痛!到底是誰寫的!?〕丸子生氣搶走字條看

瞬間傻眼,差點變成風化丸子?

(這、、、這是龍也寫的、、、)丸子心中的OS。

接著,第二關卡!網球雙打!(這可是考驗默契的運動。)

〔丸子!這次也別輸了喔!〕

赤西撫著被賞巴掌的帥氣臉頰,絕對要討回公道!

〔我知道了!〕丸子自信滿滿的回答,也和赤西使了眼色。

(他們的作戰即將開始嚕-)

〔小上!我們也要加油,別輸了!〕看著狐疑的二人組!

還是不要輸給他們的好!〔嗯嗯嗯、、、〕上田乖乖的回答著。

比賽開始,也採三戰兩勝制度!先攻:龜梨&上田組

〔看我的外炫發球!〕上田開心的揮拍!

〔小上,網球王子看太多了!認真點啦!〕龜梨反打回去。

〔鮪魚殺球!〕赤西的絕招!?迅速替隊上得分! 丸子口技歡呼中、、、

互換攻守!丸子發球!(這時,丸子的卑鄙絕招出現了-)

〔阿咧?〕丸子瞇起雙眼,模糊的看著螢幕。(眼睛不舒服?)

〔嗯?怎麼了?〕看著丸子奇怪模樣,上田和龜梨停下手問。

〔就是、、、好機會!〕丸子快速發球,讓小龜他們放下戒心!得分!

〔ㄟㄟㄟ!你這個卑鄙丸子!!!〕龜梨和上田大聲嚷嚷著!丸子太奸詐了!

〔哈哈哈!為了不擇手段阿!〕

赤西和丸子相互擊掌,卑鄙策略成功!(大笑)

〔可惡、、、〕龜梨咬牙切齒著。

〔丸子!不可以騙我啦!〕上田鼓著臉撒嬌,企圖挽回局面。

〔是是是~〕丸子就是受不了小上的可愛!赤西趕緊巴他的假髮?讓他回神!

〔笨蛋!我們要是輸的話!處罰可是很可怕的說!〕

赤西和丸子作戰會議中、、、

〔去!撒嬌絕招失效了!〕上田也跑去跟龜梨開作戰會議!

〔不知道那兩個男人在嘀咕什麼?〕龜梨說。

〔龍也討厭丸子有秘密!〕上田不知為何一股怒火源源上升中!

是因為和赤西有秘密的關係嗎?

〔好啦!開始啦!〕赤西重新召集大家,比賽繼續開始!

在打球的時候,〔奇怪?〕赤西看著螢幕故意走向前!小擋龜梨的視線。

〔仁,幹嘛啦?〕龜梨問。

〔好機會!〕赤西故意打遠球,讓在後方的龜梨打不到球!而失分、、、

〔赤西仁!你這隻臭鮪魚!擋到了啦!〕

龜梨氣憤的抗議,眼看他們又要輸了!?

〔呼呼呼,小龜!鮪魚體積龐大當然會擋到阿!〕

赤西很故意把話轉回去,表情很無辜的說。

〔沒關係的!小龜,我有密技!〕上田又把他的密技放出來了!

〔不要是如何打界外球~〕小龜無奈中。

又輪到丸子發球了!(這次是拖延戰、、、)

1停格!2揉眼睛!3低頭道早? 

〔嗯?又怎麼了?〕這次,龜梨和上田又中了同一招把戲。

〔就是、、、好機會!〕丸子又靠分心戰術得分!

〔可惡~又被騙了!〕龜梨和上田發出哀怨聲。

〔哈哈~可別小看我們喔!〕赤西和丸子露出猥褻?的笑容,

離欺負自家的寶貝更近一步了!

〔別再這麼卑鄙了!〕上田和龜梨抱怨著,

突然很想把手中的遙控器,丟向他們那可恨的愛人!

10分鐘,比賽結束、、、果然是,龜梨&上田組輸了---

〔來吧!來吧!〕丸子興奮中,已經把處罰的箱子偷偷的掉包!?

身後的赤西,更是露出賊賊的笑容。

〔呃,真討厭、、、〕龜梨討厭認輸的說,

而一旁的上田則是好奇處罰的內容。  噹噹噹,丸子抽出了一張!

〔和喜歡的人,玩親親〕丸子大言不慚的說出來,對象不就是上田女王嚕!

丸子尷尬的表情,投射在上田的身上!〔幹嗎?〕上田突然被冷到、、、

〔就~處罰啦!〕丸子抓抓頭說,心中的OS則是HIGH最高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喔!〕上田不甘願的把自己轉向丸子。

親親是看氣氛和感覺,現在被吻感覺好怪阿!

〔要怎麼親,才好呢?〕丸子思考中,

〔快點啦你!〕上田不屑的說,恨不得快點結束。

啾~CHU、、、之後,龜梨便插話進來,〔小上,需要消毒嗎?〕

〔好啊!〕小上笑著回答。上田被丸子親完後,接著又和龜梨親了一次。

 丸子和赤西瞬間傻眼、、、

〔等、等一下!那我的呢?〕赤西搖著剛親完上田的龜梨。

〔我已經親完了!所以,不算~〕龜梨冷冷的說。

〔ㄟㄟㄟ!!!〕赤西怨恨的看向丸子。

〔我、、、我才是想說ㄟ的人耶!〕丸子在地上畫圈圈,

龍也怎麼又和小龜親親,難道討厭我的吻嗎?

〔好啦!接著要玩什麼呢?〕龜梨按著遙控器,

〔玩拳擊吧!拳擊!〕上田興奮的說!

赤西巴巴丸子的頭,看來最後絕招是拳擊了!

〔哈哈!那就來吧!〕丸子化悲憤為力量,還有終極大處罰的!

(這種小傷,算什麼)

〔那我就先玩嚕!〕上田準備就緒,而丸子則是、、、

〔當初,為了拳擊的訓練!我每天都在和妹妹對打!

可是!每次都輸給妹妹!現在,多少有進步!〕

正當丸子在碎碎念他的特訓歷史時,

〔雄一,你很吵耶!快開始啦!〕上田不滿的抱怨、、、

不知為啥?是丸子的特訓有效?還是上田的遙控器壞掉?

丸子一直處於強勢、而上田在弱勢之處。

為了不輸給丸子,上田拼命的反擊!

就當各方都剩下一點生命的時候,丸子還是佔了上風!

[可惡!我才不要輸給你呢!]上田的"女王"稱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不小心的重重一擊,丸子瞬間被KO了、、、 

那麼,我們來看一次重播畫面!(電視機前)

由於,丸子和上田兩人靠的太近的時候,上田的重重一擊,

直接!又很準確的!打到丸子的鼻子!

似乎又腫大了一些,就在丸子哀號的同時,

上田加快速度,把丸子的遊戲人物,打的屁滾尿流的!

[哇啊!小上好厲害喔!]龜梨興奮的鼓掌,大聲的說!

[看起來、、、好痛~]赤西感同身受?

[FU、FU、FU]上田拿出的拳擊實力,就是不一樣的說!

而赤西則去搓搓他的隊友大鼻丸?不知是否還活著?

[還剩下半條命,就很不錯嚕~]

[很痛耶!笨蛋、、、]丸子慘叫著,那一擊的威力,不同反響。

[仁,換你啦!]龜梨笑笑的說。[ㄜ、、、]赤西有種想棄權的感覺,

萬一!是說萬一!小龜用小上的方法,那我不也就死定了!?

望著,赤西畏縮的表情。上田在龜梨的耳邊,說了一些話。

[ㄟ!這樣太便宜他了、、、]龜梨說。

[沒關係啦!反正,仇是我跟雄一結的!你們就不要這樣玩啦!]

上田散發出可愛又充滿邪氣的笑容。

[小上、、、]你的大恩大德,我赤西仁會記住的!

順便把帳,記在丸子假髮?(頭)上!(以上,赤西心中的OS)

[好吧!要開始囉!仁!]龜梨成打鬥狀態,眼中帶點狠勁。 

鈴聲響起---

[來吧!小龜!]仁也決定放手一搏! 

但是呢,不到幾分鐘也被KO了!(以下,畫面紀錄)

兩人互相的打鬥著,正當赤西的遊戲人物倒地,要再度爬起來時!

龜梨用了瞬間KO的秘技,定了勝負!(註:這是上田教的秘技之一)

上田的秘技,可是多的不得了。但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

[YA!2比1!我們贏了!]龜梨和上田相互擊掌,

開心的抱住對方!最後期待大懲罰啦!

龜梨和上田照著遊戲規則,把箱子的字條全都拆開來。

奇怪的是?字條好像怪怪的?(看了內容-)

龜梨和上田面面相覷後,再看向正起內鬨的兩人,

赤西替丸子整骨中?(十字ㄠ腳?)

更奇怪的是、、、他們倆的旁邊還有一個處罰箱子!?

基於,這個前因後果、事情經過的點點點。

矇在鼓裡的兩人,腦袋中的電燈泡被點亮了!

(可見,他們的老公都很欠扁嘛!)怒氣的火力上升中!

[都是你這個笨丸子!害我們輸掉了!]赤西發洩丸子中,

[拜託~又不只有我的錯、、、]丸子大叫著。

[喂~你們兩個~都很有膽嘛!?]聽到這句話的同時,

兩人的臉色,瞬間黑了一大半!

[這個、那個、還有、、、]赤西和丸子結巴中,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忘記換箱子回來。

[挑一個來做,是吧?]龜梨問話中,箱子內的字條,

全部!全都是18禁的內容(污染小孩們的心靈)

[那就~~來反攻吧!小龜~(愛心)]上田散發媚惑的笑容說。

[喔~好啊!]龜梨竟然認同了?

[不、不要吧?親愛的,你在說笑吧?當攻很累的說!]

赤西只差沒有跪下來磕頭賠罪了。

[吶~小上借我那些東西吧!]龜梨完全不理會赤西的鬼話,借道具中。

[好啊~]隨你囉,小龜!(上田的OS)

[那、、、ME呢?]丸子發抖的問。死法或許比赤西更慘吧、、、

[你的話,晚上就等著瞧吧!]上田那甜蜜的表情,

是丸子永遠的美夢?或是用惡夢來說,更貼切呢?

做完運動的(勝方)上田和龜梨喝著下午茶,討論著購物的目錄。

而(敗方)丸子和赤西則是慢慢的風化,隨風飄去、、、

***END,12/11***

//////////////////////////////////

特別服務-

今日送客:龜梨和也、上田龍也

小上:這次!丸子真命苦4也成功的完成嚕!

作者:嗯嗯,雖然有改變了方向、、、(苦笑)

小龜:聽說,這篇文章靈感來自WII?

作者:因為最近迷上了WII,也迷上欺負丸子?(傻笑)

某顆丸子,突然出現攝影棚內!?

丸子:臭作者!別再害我了!看我怎麼噴你!!!

(丸子發怒中,拿著被鮪魚噴過的噴霧器)

作者:哇啊啊~~~~(準備逃逸中?)

丸子:被噴到的人,會變成鮪魚喔!(打廣告中-)

赤西:又沒差~作者本身就是我乃鮪魚_卡_協會之副會長的說!

丸子:不管啦!我要報仇!!!(報仇必殺技,滾動的丸子?)

小上:少白痴了!臭丸子! 

〔上田拿著KAT-TUN專用骰子,丟丸子!命中頭部!〕

赤西:好球!(得意的笑容!)

小龜:事實上!是壞球喔!(電視機前的小朋友不要搞錯喔!友善教導-)

作者:呼呼呼、、、(躲在赤龜後面,欣賞小上的球技!)

小上:丸子!接招吧!!!(上田打丸子,打上癮了?)

開始從攝影棚追著打!?

丸子:老婆大人!饒命阿、、、(邊哭邊跑)

小上:那就快點讓我看到丸子真命苦5啦!!!(笑著說)

作者:我、我會努力的!!!(大笑中)

這時,擋在作者前面的赤龜夫婦轉過身,滿臉冷笑的問、、、

赤西:請問一下!那我們的呢? (摩拳擦掌中-)

小龜:都幫中上寫了!那我們呢? (冷笑中-)

作者:這、這個、、、因為、、、

赤&龜:因為什麼? (氣勢洶洶、大聲逼問著)

作者:因為作者赤龜文、、、短路中!!!(說完,逃跑了!?)

赤&龜:等等!給我回來說清楚! (跟丸子他們一樣,追起作者來了?)

作者:對、對不起啦!!!(邊哭邊說)

旁白:最後,攝影棚內玩起貓追老鼠的大戰!作者也淪落到與丸子一起奔跑?

小上:隨便啦~我期待丸子真命苦5喔!!!(FU、FU、FU)

END
導演:女王協會-3號會員

副導:上田龍也、龜梨和也

編劇:女王協會-3號會員

助理編劇:小白蛇 (同為女王協會與尷尬協會之副會長)

演員:K&A U&N

贊助廠所:上田家

贊助商品:Wii? AND 箱子

預告:丸子真命苦5劇情會如何呢?下集待續、、、(作者要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