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06:46KEITA_橘小淇

[系列]愛情算什麼 ( 亮內篇 ) 

[系列]愛情算什麼 

1錦戶亮X內博貴 2赤西仁X龜梨和也 3山下智久X生田斗真

//////////////////////////////////

(亮內篇)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個月的話,你想做什麼呢?-

〔亮!我們、、、我們分手吧!〕在這寒冷的冬天,內突然正經八百的說。

〔哈?什麼啊?〕亮已為內在開玩笑,笑笑不以為意。

〔因為,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內的表情以不在是可愛的模樣,取代的是冰冷的表情。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內?〕

看著內和以前不太一樣,亮對於這樣的內有些火大!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分手吧!不要再找我了!〕內又再說了一次!

說了足以讓他的心碎的不堪入目的話,但他的神情卻找不出任何的破綻、、、

〔無聊!不想理你了!〕亮決定不理會內的胡言亂語,轉身就走了。只

留下內一人在那-

望著亮走遠的身影,內心想:這是最後一次看到亮了。

雖然說傷害彼此這種話,但這也是他不願意的。

〔亮、、、〕內落淚輕喊著他的名,身體因為無力而跪坐下來,

接著伴隨著胸口的疼痛、、、

在尚未失去意識之前,內的聲音、內的心裡、內的全部

都只想著亮一個人而已。

2個星期後,亮在家整理著房間時,

發現了他與內過去以前的合照,淺淺的一笑!

這時,才發現他們也已經冷戰2個星期了吧,自從內變得很奇怪的時候,

也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內、、、〕想到分手的字眼,他才開始擔心著內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他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就在亮沉思的時刻,門鈴響起了、、、

〔P?〕去應門的亮,一打大門後,瞧見的是、、、

臉上擔憂神情的山下智久。

〔你還在這裡做什麼!?〕山下看到亮,馬上就破口大罵!

〔幹嘛!?P?〕亮莫名奇妙被人罵!整個就是很狀況外、、、

直到,山下告訴他全部的事情後,亮便二話不說的衝出門,奔往醫院的方向。

市立醫院,309病房內---

〔內!〕亮一股傻勁的衝進房門內,

只瞧見在病床旁紅著眼的龜梨和躺在床上呼吸急速的內。

〔內!小內!不要吸太快!氧氣會進不去的、、、〕

龜梨忍著淚,指示著小內的身體狀況。

〔對!就是這樣,不要急!慢慢來、、、沒事的,小內!〕

龜梨緊握著小內的手,要他不要擔心。

〔亮、、、〕內呼吸不平緩的說,他現在的模樣,最不想被他看見的!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呢?〔內!〕亮趕緊走上前,可是內卻有排斥的感覺,

〔亮、、、不要過來、、、不要看我、、、〕

〔內!你在說什麼!?為什麼我不能過來!為什麼我不能看你!?〕

亮想到山下說的話,忍不住激動起來。

〔喂!你冷靜一點,亮!〕龜梨示意要亮後退一點,

不要再靠近內,不要再讓他有所難過。

〔龜梨!放開我!〕亮用力的掙扎、口氣大聲點,

〔冷靜點!亮!〕龜梨的聲音更大要求他的暴動停止!

〔內都在哭了、、、不要再這麼大聲了!〕

龜梨也撫平自己的情緒,安慰著內。

〔內、、、你不是有好多話要跟亮說嗎?你就和他說說話,好嗎?〕

龜梨撫著他的頭,要他不要再哭泣。

只見內微微的點頭,龜梨輕輕拭去他的淚,

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後,後面的工作都交給亮了!

這天!把所有事情都講開後,亮內又再度和好了!

兩人的心,也慢慢的融為一體,即使時間的速度越來越快,

兩人也不再害怕、、、

某天,寒冷的北風將雪精靈悄悄的帶來到大地,

飄散著、散落著、飛舞著,將街道鋪上一層白白的雪花。

〔亮!帶人家去看雪啦!〕內像個要糖的小孩說,

〔不行!身體虛弱的人,說這種話會被罵喔!〕亮回答。

〔可是、、、〕內鼓著臉,〔人家想要摸雪的說、、、〕

至少在最後,他想知道雪是什麼東西?

〔不行!病的更嚴重的話!我就打你屁屁喔!〕

亮笑容邪惡的故意走進內的身邊。

〔不要啦!那~陪小內睡覺總行吧!〕內話未說完,被子就掀開,

似乎知道亮樂意奉陪的樣子。

〔可是,病床這麼小,2個人睡很擠耶!〕這是單人床,

又不是雙人床,真麻煩的說、、、

〔你抱我啦!〕內開始使出撒嬌絕招,他一定要亮陪睡才行!!!

〔好、好、好!這樣總行了吧!〕亮照著內說的方式,

抱著他一起睡,他就敵不過內的可愛。

〔謝謝你,亮、、、〕內開心的依偎在亮的懷中,

心裡一直都在細數著、回憶著他與亮的全部、、、

〔希望、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內說著、說著覺得眼皮突然間好沉重喔。

〔嗯,就這樣下去,也沒關係的!內、、、〕

亮更緊緊摟住小內瘦弱的身軀,眼眶中的淚水在打轉著。

〔嗯嗯,亮、、、我喜歡你。〕內就慢慢的睡著,

睡的很香、很甜,似乎都不能叫醒他的樣子。

〔內、、、你就好好的睡吧、、、〕亮也闔上雙眼,

感覺著小內的全部和回憶。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個月的話,你想做什麼呢?-

〔我希望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到生命結束為止的那刻、、、〕

這是內的最初和最後的願望。

***END***2007/11/28
PACIFIC 愛情算什麼  合唱者:錦戶亮、手越祐也、加藤成亮

究竟 一路走來有多長?

回首盡是淚痕斑斑

傷人 也被傷 最後到達的地方

現在你就在這裡

愛情算什麼 要的只有妳 要得總是太多

愛情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就沒有意義 無法再活下去

是否真的 打從心裡在愛妳

至今依然不敢確定

獨自 在夢裡 最後到達的地方

看見了發抖的妳

不要哭泣 我不會放開妳 即使必須將一切捨棄

未來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我看不見 也不希罕那種東西

早晨的陽光 照著妳的睡容 羞澀的笑容 光是這樣就讓我好開心

只想感受著這樣的每一天 永遠地

愛情算什麼 要得只有妳 要得總是太多

愛情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就沒有意義 無法再活下去

就算愛得再多 還是愛得不夠

未來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我看不見 也不希罕那種東西


預告:(赤龜篇)-如果生命只剩下一星期的話,你想要改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