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40:09linlin ♥

♥我懷念♥

好懷念好懷念
好懷念高中的一切










好懷念當時那個懵懂無知的我
很單純ˋ











也懷念校車的司機
雖然他老愛糗我啦ˊˇˋ









懷念那塊整天被我抱著
或被我拿來K人的點名板








懷念我那張常常被堆滿飲料的桌子
懷念協志的一景一物
懷念上課情景







更懷念吵死人資三忠的各位:D
雖然你們常常不聽話害我被老師罵= ="
但我還是好想各位ˊˇˋ




當然也蠻想念資三孝的大家
雖然我不是你們班的
但是你們卻對我相當照顧ˋ關心呢
讓我好感動:D




不知道畢了業的大家
一切都順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