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27:10linlin ♥

♥跨年♥

跨年很瞎
白天來去找小鬼跟奶茶high





去了野宴
但是那裡的野宴沒有比台中的好= =





下午去了錢櫃
哈 整個就是high





晚上去了一下中正公園
咦 有人在叫我@@
原來是朋友





真糟糕 我很低調了
結果還是有人認識我
他們說是我太高調= =





有妳們真好 : )





晚上利利有打給我
跟我開了一個超大玩笑
媽勒 害我嚇到心臟差點停止







整個很靠北 ˊˋ
不過很謝謝你啦
還記得打來跟你老姐問候
真是不枉我跟你姐弟十九年了
哈哈 XD




回到台中
我又是一個人了
感覺有點悶






把車停在台中公園
突然 前面有一堆燈光
吸引了我的目光





咦?! 有晚會
哦 原來是教會的晚會阿
雖然我沒信教
但我還是去湊個熱鬧




唉 一個人在公園跨年
有點孤單
但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發現....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感覺
似乎 麻痺了孤單....






不過 感動的一件事
依然收到好多封簡訊的問候
整個把我手機塞爆了呢
很謝謝大家 : )










2007年 再見了
希望新的一年 但願老天爺別在整我了....